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顽皮的小牛


顽皮的小牛
小牛明明非常顽皮,它经常到奶奶家去玩,并认识了许多小朋友。
一天,明明邀请它的小朋友们到它家去玩,为了搞点刺激,它忙活了好一阵子,布置了重重的陷阱。

朋友们来到明明家,性格急躁的小熊还没等明明来开门,便一把将们推开了,啊---!小熊一下子掉进了伪装巧妙的大坑里;于是,大家都面面相觑,再也不敢向前挪动半步了。

过了一会儿,胆大好奇的小猴小心翼翼地沿着坑边想绕过去,可刚刚走了几步,便被浇了一个透心凉;小鹿机灵地转身就跑,却被横扫过来的木棒给打“飞”了------。
后面还没有来得及进门的小朋友看到这样的情景,便站在原地不敢越雷池半步了。无奈之下,它们齐声地向房内喊到:“明明,你是个坏蛋,我们不和你玩了。”明明一听,赶忙从房里跑出来,不好意思地说:“你们不觉得这样很好玩吗?你们太不经斗了,好了好了,是我不对,以后绝对不再拿你们寻开心了。”说完,就马上把陷阱里的小熊放了出来,又跑过去帮小猴擦水,还把小鹿也扶了起来。“这还差不多,你要是再这样,我们可要群起而攻之了。”小朋友们异口同声地说。“不敢了!不敢了!再也不敢了!”明明满脸堆笑,连鞠躬带作揖地忙活着,小朋友们不约而同地笑了。

小朋友们因明明过火的顽皮而气愤,有因明明敢于认错、及时认错的诚恳态度而感动,他们原谅了明明。

后来,他们玩的都很开心,在真正快乐的氛围里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30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松鼠的一天
       美丽中国读后感
       淘气包埃米尔读后感
       愿友谊天长地久
       熟视无睹
       小学生环保作文400字
       樱花观察日记200字
       我丰富多彩的家庭生活作文
       受伤的小手作文
       羽毛球我的最爱作文
     
     小鸟溪水和老树
     顽皮的小牛
     松鼠的一天
     猫头鹰开宴会
     野兔的故事
     剿兔别动队
     小沙鼠走亲戚
     失去的乐园
     凤头百灵的诡计
     鹰塔
    受伤的小手作文
    顽皮的小牛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
    荒漠的小精灵
    我的小闹钟作文
    家乡的小路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可爱的小熊玩具作文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可怜的小燕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