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松鼠的一天


松鼠的一天
早上我起床后看到天空还是灰蒙蒙的,我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看到美丽的蓝天了。在我刷牙的时候看到我那饶舌的邻居画眉鸟已经在梳洗打扮了,只见她把羽毛梳理好后带上了一个漂亮的口罩。我窜到它们家的一棵树枝上说:“画眉姐姐,你还这么赶时尚呀。”画眉姐姐叹了一口气道:”唉!你是不知道呀,现在大气层破坏严重,空气里到处是pm2.5,而且最近还有禽流感,我不得不防呀,好了小松鼠我不跟你说了,我还得给我家孩子找食物去呢。”
我跑回家让妈妈带我去游泳,夏天到了,我最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到小河里去游泳。结果不游没关系,一游就出大事了,我得了皮肤炎,痒得我不行。听妈妈说这个小河被附近的化工厂给污染了,小河的水时不时会变颜色。天呀!现在的水怎么变成这样了。没有办法我只得到山羊爷爷那里去看医生。听山羊爷爷说,在几百年前我们的森林很大不像现在这么拥挤,而且还有很多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动物,有蓝马羚,它们是一种和传说中独角兽很像,但是由于人类的贪心和渴望,想得到蓝马羚,所以现在已经绝种了。还有一种叫斑驴的动物,在18世纪中旬就消失了。在18世纪前夕时世界上只剩下两只斑驴,但是万恶的偷猎者把其中一匹猎杀了,还有一匹就寂寞死去。听到这里我的心突然好痛,因为人类的过度开发,妈妈说那些大的树都给人类砍走了,现在我和我的家人就只住在一个狭小的树洞中,妈妈说以前它们住的可是很大很大的房子呀。我的小手臂上涂满了药膏,我一边想着山羊爷爷的话一边往家里走,路过画眉姐姐家的时候发现她的房子不见了,她的4个小宝贝都在地上,浑身是血而且一动不动,我惊呆了,这个可是画眉姐姐的心肝宝贝呀。我急忙跑回家,爸爸妈妈叫我们今天一定要搬家了。原来人类又来了,我和我的家人已经搬家搬了好几次了。我好想以后能不再搬家呀。
啊!被贪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30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中国读后感
       淘气包埃米尔读后感
       愿友谊天长地久
       熟视无睹
       小学生环保作文400字
       樱花观察日记200字
       我丰富多彩的家庭生活作文
       受伤的小手作文
       羽毛球我的最爱作文
       爸爸我爱您作文
     
     小鸟溪水和老树
     顽皮的小牛
     松鼠的一天
     猫头鹰开宴会
     野兔的故事
     剿兔别动队
     小沙鼠走亲戚
     失去的乐园
     凤头百灵的诡计
     鹰塔
    难忘的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家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幸福的一家作文800字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校园的一角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作文
    指纹里的一段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