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沙漠运动会

第一届沙漠动物运动会就要在沙漠里最美的季节夏天,举行了。谁都知道,鸵鸟吉姆跑得比汽车还快,所以他很早就去报名参加沙漠动物的长跑比赛。
   盼哪,盼哪,鸵鸟吉姆终于盼来了比赛开始的那一天。
   一大早,鸵鸟吉姆就匆匆往比赛场地赶。在路上,他遇见了穿花衣服的荒漠猫。
   “嘿,鸵鸟吉姆!”荒漠猫招呼道,“你去参加飞行比赛吗?”
   鸵鸟吉姆笑道:“我连飞都不会,怎么能去参加飞行比赛呢?”
   在路上,吉姆又遇见了长耳朵野兔,他也这样问吉姆:“你是去参加飞行比赛吗?”
   “怎么都说我去参加飞行比赛呢?”鸵鸟吉姆心里纳闷极了,“难道我跑得还不够快吗?”
   吉姆来到比赛场上,参加赛跑的运动员们都站在了起跑线上。他们是:骆驼、跳鼠、荒漠猫、艾鼬、沙狐和猎狗。德高望重的骆驼大叔是裁判长,他的头上插着一面小红旗,脖子上挂着一只金灿灿的哨子。
   “各就各位!”
   骆驼大叔一声高喊,运动员们都做好了起跑的准备。
   骆5大叔吹响了金哨子。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奔跑在一望无垠的沙漠上。
   猎‘、鸵鸟和跳鼠脱颖而出,跑在了最前面。
   跳鼠前肢短,后肢长,一步能够跑很远。鸵鸟有两条强健的长腿,一步就能跨八米,很轻易地超过了跳鼠。
   猎狗一直跑在鸵鸟的前面,但他只是短跑健将,跑上一段路程后,他的体力便不行了,他也渐渐落在了鸵鸟吉姆的后面。
   吉姆健步如飞,以每小时六十公里的速度,轻而易举地跑了个第一名。
   鸵鸟吉姆喜滋滋地走上了领奖台,他把脖子伸得老长老长,等待着骆驼大叔把冠军的桂冠戴在他的头上。
   “对不起,吉姆!”骆驼大叔十分抱歉地说,“我不能把冠军的桂冠戴在你的头上。”
   “为什么?”吉姆惊讶极了。
   “比赛必须在公平的基础上进行。”骆驼大叔说,“参加赛跑的运动员都必须是哺乳动物,而你是鸟类,你和他们根本不是同类,怎么能在一起比赛呢?这也怪我事先没给你讲清楚……”
   尽管吉姆心里觉得挺委屈,但骆驼大叔说得也有道理,他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下了领奖台。
   “吉姆,别灰心。”骆驼大叔安慰他道,“明天,沙漠里的鸟类举行比赛,你来参加吧!”
   第二天,运动员们都来齐了,有鸢、沙鸡、斑鸠、灰伯劳,连在沙漠里已很难见到的大鸨也赶来参加比赛了。担任裁判长的是猫头鹰,他站在高高的树枝上,高喊一声:“各就各位!”
   运动员们纷纷飞上了一排平行的树桩,只有鸵鸟吉姆还站在原地。
   “吉姆!”猫头鹰又圆又亮的眼睛盯着他,“你为什么不飞上树桩?”
   “我……我飞不上去。”吉姆感到很难为情。
   “连矮矮的树桩都飞不上去,你怎么参加飞行比赛?”
   “可是,我跑得很快,比汽车还快&h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19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穿救生衣的种子
       无情鸟
       小骡子是谁的孩子
       未来的闹钟作文
       蚕宝宝安家
       蚕宝宝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他的劳动最光荣
       雾中美景作文400字
       关于阳光的作文400字
     
     发生在目光下的战斗
     沙漠勇士
     沙漠运动会
     穿救生衣的种子
     无情鸟
     小骡子是谁的孩子
     蚕宝宝的自述
     没有房子的蚯蚓姑娘
     地下宫殿三曰游
     一心想要新房的蜗牛姑娘
    沙漠勇士
    沙漠仙人掌作文
    鸡王国的运动会作文
    亲子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运动在于坚持
    参加运动会的感想作文
    运动会后作文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