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海滩上的别墅

蜗牛决定到“海滩俱乐部”去玩玩,因为昨天他又遇见了那只穿花衣的小鸟,花衣鸟儿告诉他,她刚才路过“海滩俱乐部”,看见那里有许多驮着别墅、从海里来到“海滩倶乐部”度假的游客,他们的别墅是各种各样的,都十分漂亮。
   蜗牛很想结识那些和他一样把房子驮在背上的朋友,他觉得在他们中间,他一定会感到很自在,不会因为房子的问题而被别ren da惊小怪地议论和嘲笑。他想,那里一定很好玩儿。不然,那里怎么叫“海滩倶乐部”呢?
   蜗牛以为海滩不远,因为他经常在夜里都能听见大海的浪涛声。可是,他走了七七四十九天,才来到大海边。
   这黾真美啊!天空是蓝的,大海是蓝的,水天一色,辽阔无边。这里的风,是带着咸味的海风。海风轻轻地吹,轻轻地吹……
   “海滩倶乐部”果然像花衣鸟儿说的那样,那里有许多驮着别墅的大海来客,他们的别墅色彩鲜艳,形状各异,把金色的沙滩点缀得绚丽多彩。
   在这么多豪华气派的别墅中间,蜗牛的“小公馆”就显得太简陋、太寒碜了。
   “谁的房子这么丑?”
   蜗牛一惊,只见一个既像虾又像蟹的怪物正横在他面前。这怪物的别墅是银白和金黄的条纹相间的螺壳,螺壳上面还装饰着像金丝菊一样的海花。他的六只脚伸在螺壳外,两只大螯挡在门口。
   这怪物十分傲慢地对蜗牛说:“你的房子真丑!你怎么不去给自己抢一座漂亮点儿的别墅?”
   他的模样使蜗牛心惊胆战。蜗牛小心翼翼地回答道:“房子也能去抢吗?”
   “怎么不能?我已经抢过两次了!”
   蜗牛一听,吓得赶紧缩回壳里。他怕这强盜再抢第三次。
   这怪物狂笑起来,蜗牛被他吓得魂飞魄散的样子似乎使他很开心。
   “出来吧!你的房子我压根儿就瞧不上,不会抢你的。”
   蜗牛把头伸出来一点:“请问尊姓大名?”
   “寄居蟹。当然,也有些讨厌的家伙叫我‘白住房’。”
   从寄居蟹夸夸其谈的讲述中,蜗牛知道了他两次抢房的经历:寄居蟹在很小的时候,就抢占了油螺的房子,他先将油螺弄死,把油螺的尸体从螺壳里拉出来,然后自己就住了进去,以后,他逐渐长大,嫌油螺壳小了,又用同样的手段杀死了一只大海螺,占据了大海螺的壳,这就是他现在的别墅。
   怪不得别人要叫他“白住房”!这真是名实相符!然而,使蜗牛迷惑不解的是,寄居蟹爱美,知道用美丽的花儿来美化他的别墅,这富有情趣的爱好又与他凶狠残暴的性格多么不相符啊!
   “寄居蟹先生,你那别出心裁地装饰别墅的才能,简直令人叹为观止。”
   “你别把我想得那么浪漫。我的别墅上像花一样的东西不是植物,而是海中的动物,她名叫海葵,是我用来杀死敌人的武器。”
   “什么!这么美丽的花儿居然是杀死敌人的武器?”蜗牛又吓得缩进壳里。
   “你别怕!你不会抢我的别墅,我也不会要你的破房子,所以我是不会伤害你的。你瞧一一”蜗牛战战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18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中的乐园
       未来的笔
       金龟子作文
       蚕宝宝的自述作文
       顽强的苋菜作文
       乡下的竹林作文
       描写凤仙花种子的作文
       偷吃
       课间十分钟作文
       荡秋千
     
     蚕宝宝的自述
     没有房子的蚯蚓姑娘
     地下宫殿三曰游
     一心想要新房的蜗牛姑娘
     林中的婚礼
     蚂蚁城堡
     寂寞的玫瑰花儿
     黑蜘蛛的诡计
     一件愉快的事
     海滩上的别墅
    窗台上的仙人掌作文300字
    早上的日出作文50字
    天上的街市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白云是悬浮在天上的冰山
    放学路上的见闻作文
    鸡蛋上的绘画作文400字
    屋顶上的猫作文
    课堂上的一件事作文
    前行路上的坎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