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飞到北京的蒲公英


飞到北京的蒲公英
从前在一座小山上,有一株生命力繁盛的蒲公英。有一天,一颗蒲公英的种子问妈妈:“妈妈,我什么时候可以去旅行呢?”
妈妈抚摸着他的头说:“傻孩子,你知道去旅行有多艰难吗?我来告诉你吧,你去旅行,要飞十万八千里呢!”
“我不怕!”蒲公英的种子用坚定的声音回答道。
突然,一阵大风吹了过来。“妈妈是风!”蒲公英的种子高兴地喊道。话音刚落,他感觉自己飘了起来,于是他提起小包,离开了他的妈妈。
蒲公英种子飞呀飞,飞到动物园里。因为他以前没见过动物园,所以很好奇,一会儿东瞧瞧,一会儿西望望。这时一只豹子抓住了它说:“好你个小子,竟敢来我家,看我不把你吃掉!”豹子刚一张开血盆大口要吃蒲公英,突然看见门口有一块肉,于是豹子连忙跑过去吃肉。蒲公英种子趁豹子吃肉时,立刻飞走了。
蒲公英种子继续飞呀飞,他飞了三天三夜,终于飞到了北京城。
北京城里人和车都非常多。听说在七十万前年北京周口店就有原始人群部落“北京人”,然后“山顶洞人”就在这里繁衍生息了,并且在这里创造了辉煌的远古文化。现代的北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城里有许多的博物馆、科技馆、动物园、植物园,还有宏伟的天安门和故宫呢。
蒲公英的种子飞到故宫上空,他被故宫金碧辉煌的建筑吸引,很想留在这里。当他发现故宫的地面上有一条非常非常细的小缝隙时,马上降落下来,落在小缝儿里。每天蒲公英的种子从小缝隙里露出小脑袋看外面来来往往的行人,觉得很有意思。虽然地面的小缝隙里有时候很多天也没有一滴水,但是蒲公英种子一点儿也怕吃苦,依然快乐的生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17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百脉泉游记
       指纹里的一段时光
       距离作文
       关于生活感悟的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
       种花记
       告别母校的作文
       我的烦恼
       校园生活作文600字
     
     飞到北京的蒲公英
     从树上结出小人精
     月亮的香味
     想穿鞋子的百足虫
     深夜,鞋子去游行
     小人精和玩具兵的战争
     厨房历险记
     南瓜里的秘密
     奔跑的花朵
     魔术草地
    飞到北京的蒲公英作文600字
    北京之行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北京真美
    北京升旗仪式作文
    北京精神有感
    初中英语作文:北京植物园
    北京游记暑假难忘的旅行
    暑假游玩:北京旅游景点介绍
    北京片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