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乖狐狸请客

喝了乖狐狸的三鲜汤,猪笨笨一直想回请乖狐狸吃顿饭,他还要请很有学问的猫咪咪小姐和会作诗的狗汪汪先生作陪呢。因为他知道,他们俩一向不喜欢乖狐狸,在一起吃顿饭,也好改善改善他们和乖狐狸之间的关系。
   当猫咪咪小姐知道猪笨笨要请乖狐狸时,惊讶得大眼镜差点从鼻梁上掉下来:“你为什么要请乖狐狸?那可是个十分吝啬的家伙。”
   猪笨笨为乖狐狸辩解道:“乖狐狸并不吝啬,前几天他还请我喝了三鲜汤。”
   “他会请你喝三鲜汤?”猫咪咪小姐不相信,“在我的记忆里,他可从来没请过客呀!”狗汪汪先生也在一旁说:“那乖狐狸从来都只做损人利己的事,我还是头一次听说他这么大方。”
   不管怎么说,到猪笨笨请客的那一天,猫咪咪小姐和狗汪汪先生还是都去了。见了乖狐狸,猫咪眯小姐就问:“乖狐狸,猪笨笨说你的三鲜汤的味道好极了“三鲜汤?”乖狐狸一愣,但很快反应过来,“对对对,三鲜汤是我的拿手菜。”“什么时候,也请我和猫咪咪小姐去你家喝三鲜汤?”狗汪汪先生趁机问。
   乖狐狸心里一千个不愿意,一万个不愿意,但嘴上却说:“随便什么时候都行。”
   猫咪咪小姐怕乖狐狸变卦:“那就明天吧!”
   “明天就明天!”乖狐狸硬着头皮答应了,心里却在骂七个小淘气,都是他们给他惹的麻烦。
   第二天,猫咪咪小姐和狗汪汪先生一早就来到乖狐狸的家。乖狐狸在厨房里忙来忙去,还高声地吆喝着七只小鸡,让他们帮他做这做那。
   “鸡咪、鸡梭,快把红肠切出来!”
   “鸡来、鸡发,快把小鱼蒸出来!”
   “鸡啦、鸡西,快把蘑菇烧出来!”
   “鸡多、鸡多,快打几碗清水来!'
   “狗汪汪先生,瞧乖狐狸多高兴啊!他一边做事,一边唱歌呢!”猫咪咪小姐十分感动,“看来他真的是很诚心地请我们。”
   “三鲜汤来了!”乖狐狸大声吆喝着,把两碗白开水分别放在猶咪咪小姐和狗汪汪先生的面前。
   狗汪汪先生把鼻子凑到碗边,闻了闻:“这哪里是三鲜汤?分明是白开水嘛。”只听乖狐狸高声唱道:“多!宋!咪!发!梭!啦!西!”
   七只小鸡排着队,端着盘子跳上了餐桌,把五香红肠、清蒸小鱼、大蒜烧蘑菇倒进猫咪咪小姐和狗汪汪先生的碗里。
   猫咪咪小姐用勺子在碗里搅几搅,尝了一口,连声惊呼:“果然鲜美无比!鲜美无比!”
   狗汪汪先生也吃得非常满意,他一再邀请乖狐狸到他家去做客,猫咪咪小姐却坚持要乖狐狸先到她家去做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16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乖狐狸第一次做客
       有学问的猫
       会作诗的狗
       猪笨笨当老师
       捉迷藏,迷了路
       小灰狼
       乖狐狸深夜救小鸡
       小仙女的夜明珠
       鸡妈妈从朝霞里走来
       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太阳妈妈的孩子
     三鲜汤
     乖狐狸请客
     乖狐狸第一次做客
     有学问的猫
     会作诗的狗
     猪笨笨当老师
     捉迷藏,迷了路
     小灰狼
     乖狐狸深夜救小鸡
    乖狐狸第一次做客
    乖狐狸深夜救小鸡
    乖狐狸从天上掉下来
    用气球救乖狐狸
    狐狸与白兔作文
    狐狸和老虎
    没有尾巴的狼:秃尾巴狼与狐
    狐狸和老虎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