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会作诗的狗

狗汪汪先生听说猫咪咪小姐被七只小鸡气跑了,肚子都笑疼了。
   “怎么能给小鸡们讲学问呢?”狗汪汪先生对乖狐狸说,“对小鸡,只能教他们作诗。你想想,如果他们都成了‘诗鸡’,难道还会淘气吗?”
   乖狐狸像找到救星似的拉住他:“狗汪汪先生,我请你来做小鸡们的老师。”狗汪汪先生点点头:“乖狐狸呀乖狐狸,你早就应该请我做小鸡们的老师。”
   狗汪汪先生肚子里的诗句多得快装不下了。平时,只要他一张嘴,那些美丽的诗句就会像珠子一样,从他嘴里吐出来,只可惜没有谁愿意听他的诗。现在,有七只小鸡就要做他的学生了,这就意味着每天他都有七个听众乖乖地听他朗诵诗歌了。
   狗汪汪先生对着镜子照了又照:“我是一只多么了不起的‘诗狗’啊!我一定要让那七只小鸡崇拜我!”狗汪汪先生给小鸡们上课来了。他穿着黑色的燕尾服,颈上系着黑色的领结。
   七只小鸡乖乖地站成一排,向他问好:“狗汪汪先生好!”
   狗汪汪先生却并不向小鸡们问好,而是趾高气扬地在小鸡们跟前踱着方步:“你们知道我是谁吗?”
   小鸡们回答:“狗汪汪先生!”
   “不对!”狗汪汪先生纠正道,“我是会作诗的狗汪汪先生。你们知道你们为什么淘气吗?”
   小鸡们摇头。
   “让我告诉你们,这就是因为你们不会作诗。”
   小鸡们唧唧喳喳地嚷开了:
   “狗汪汪先生,诗是什么样子的?”
   “狗汪汪先生,诗可以吃吗?”
   “狗汪汪先生,诗是甜的,还是苦的?”
   “多!来!咪!发!梭!啦!西!”狗汪汪先生摇头晃脑,“一群蠢鸡,怎么做得了‘诗鸡’呢?”
   小鸡们唧唧喳喳、喳喳唧唧地抗议起来:“我们不要做‘诗鸡’,我们要做淘气的小鸡!”
   “淘气,淘气,你们就知道淘气!”狗汪汪先生叫喊道,“难道你们一点都不崇拜我?”
   小鸡们异口同声地说:“不崇拜!”狗汪汪先生努力压下心头的怒火,说:“等你们听我朗诵完一首诗,你们就会崇拜我的。”
   狗汪汪先生高声地朗诵起来,眯着双眼,完全陶醉在诗歌里。小鸡们趁机溜了出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16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猪笨笨当老师
       捉迷藏,迷了路
       小灰狼
       乖狐狸深夜救小鸡
       小仙女的夜明珠
       鸡妈妈从朝霞里走来
       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可怜的蜗牛作文
       沙漠仙人掌作文
       好吃的桑果作文
     
     太阳妈妈的孩子
     三鲜汤
     乖狐狸请客
     乖狐狸第一次做客
     有学问的猫
     会作诗的狗
     猪笨笨当老师
     捉迷藏,迷了路
     小灰狼
     乖狐狸深夜救小鸡
    鸡王国的运动会作文
    家庭辩论会作文600字
    手指开会作文
    元宵看灯会作文400字
    元宵节灯会作文
    动物们的拍卖会作文
    亲子运动会作文
    感悟命运留给我们的机会作文
    森林大会作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