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乌龟的梦想


小乌龟的梦想
我是一只以慢著称的小乌龟,就在那天,我的内心萌发了一个梦想。

那天早上,森林中举办了一场跑步运动会。当我看到了运动员们一个个在跑道上各显风采时,在我心中突然闪过一个念头:我一定要战胜去年的长跑冠军小兔,得到第一!这个消息通过“小灵通”的嘴落入了兔耳,小兔大步流星地向我走来,对我说:“就你,还想战胜我?再等一万年也别想!”但是这句话不仅没有让我绝望,反而更加坚定了我的梦想。

从此以后,我每天早上在太阳公公还没起床时,就来到森林中不停地练习跑步,直到深夜9、10点钟才往家中走。持续的训练使我腿部的肌肉一天天的增多,体力也在日渐增强,我的信心大涨。

期盼已久的一天终于来了!我威风地站在赛场上的跑道上,站在一边的观众却纷纷离去,似乎都想着:不用看了,肯定是小兔胜。小兔的眼神好像也在对我说:“你这个慢家伙,看我怎么在起跑线上超越你!”这时的我什么都没想,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努力跑,战胜小兔!因为我是“忍者神龟”!

随着发令枪的一声巨响,我闪亮登场。比赛开始了,不过乌龟还是乌龟,兔子一下子甩掉了我,不过几分钟兔子就超过我了几十米,身影在跑道上消失了。我仍然还在奋力地爬着,我爬得满头大汗,四肢酸痛,当我想放弃时,又想到了自己的梦想还没实现,怎么能认输呢?终于过了两个小时,我到达了终点,啊,好累呀!不过,小兔还是不见踪影。原来它太骄傲了,现在还在呼呼大睡呢!观众们都大为震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过事实还是事实:“我赢了!”我今天终于战胜了小兔,赢回了自己的尊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14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只要坚持就会胜利
       友谊永不变
       热爱生命
       世外桃源一日游
       我崇拜我自己
       2013/05/18周记我的“双心”关老…
       last weekend
       夜晚下,我看见的一切
       美味酸菜鱼
       第一次与朋友闹矛盾
     
     小乌龟的梦想
     猴子摘桃子
     仙女湖奇遇《一》
     仙女湖奇遇《二》
     仙女湖奇遇《三》
     寻找小人精《二》
     寻找小人精《三》
     寻找小人精《四》
     寻找小人精《五》《六》
     盛满梦的篮子《一》
    可爱的小乌龟日记400字
    小乌龟作文300字
    小乌龟上学记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机灵的小乌龟作文
    小乌龟送信作文
    一只属虎的乌龟作文
    小乌龟的担忧作文
    乌龟兄弟作文300字
    观察可爱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