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仙女湖奇遇《一》

如果孟小乔的妈妈醒来了的话,那么孟小乔的爸爸和孟小乔也就醒来了,因为孟小乔的妈妈一睁开眼睛就要说话,见到什么说什么。她的声音又尖又细,唧呀唧呀,唧呀唧呀,就像在放一张很旧很旧的老唱片。这个时候,就是捂住耳朵,也睡不着了。
   这天早晨,孟小乔的妈妈很早就醒来了。其实,整个晚上她都没睡好觉,心里一直在生那个年轻保姆的气,幸好保姆昨天就走了,不然非把她气死不可。不过,没有保姆,谁来做家务呢?比如说今天的早饭怎么办……
   自从孟小乔的爸爸做了经理,孟小乔的妈妈做了经理夫人,她就开始请保姆了。算上昨天走的那个保姆,她已经请了十六个了,最长的能在她家干一个月,最短的,也就是昨天走的那个保姆,只干了一天半。
   “孟金斗!”
   孟小乔的妈妈醒宋后,第一个见到的是躺在她身边的孟小乔的爸爸。于是,“老唱片”又唧呀唧呀、唧呀唧呀地转起来。
   “孟金斗,今天无论如何你要去给我再请一个保姆回来。”孟小乔的爸爸翻了一个身:“请保姆是女人的事,还是你去请吧!”
   “谁说男人就不能去请保姆?”
   “我请了,你也不会满意。我不去。”孟小乔的爸爸小声地嘀咕道。
   “什么!你敢说不去?”孟小乔的妈妈揪住了孟小乔的爸爸的耳朵,“你去不去?到底去不去?”
   孟小乔再也躺不住了。她跳下床来,推开爸爸妈妈卧室的房门:“大清早的,吵什么吵!”
   “这孩子,倒教训起我来了。”孟小乔的妈妈又向孟小乔开起火来,“我已经请了十几个保姆了,这一次我不会再去了。你嫌我吵,你去请好啦!”
   孟小乔的妈妈的声音尖得刺耳,孟小乔赶紧捂住耳朵跑进了卫生间。
   孟小乔拧开水龙头,让自来水哗哗地流,以压住妈妈的吵闹声。然而,妈妈的声音太尖厉了,穿透力极强,直往孟小乔的耳朵里钻。孟小乔受不了了,她真的受不了了,她连睡裙都没换,就冲出了家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13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仙女湖奇遇《二》
       仙女湖奇遇《三》
       寻找小人精《二》
       寻找小人精《三》
       寻找小人精《四》
       寻找小人精《五》《六》
       盛满梦的篮子《一》
       盛满梦的篮子《二》
       盛满梦的篮子《三》
       盛满梦的篮子《四》
     
     小乌龟的梦想
     猴子摘桃子
     仙女湖奇遇《一》
     仙女湖奇遇《二》
     仙女湖奇遇《三》
     寻找小人精《二》
     寻找小人精《三》
     寻找小人精《四》
     寻找小人精《五》《六》
     盛满梦的篮子《一》
    仙女湖奇遇《二》
    仙女湖奇遇《三》
    仙女湖游记
    梦境仙女兰兰
    仙女的化身
    仙女美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