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鼹鼠妈妈讲故事:巧克力饼屋

小熊的妈妈要到外婆家去住几天。临走前,她做了好多巧克力饼作为小熊这几天的粮食。
   妈妈走后,小熊请小猪笨笨来做伴。
   看见堆成小山一样的巧克力饼,小猪笨笨高声叫道:“啊,这么多的巧克力饼,多得可以盖一座房子!”
   “嘿!”小熊拍了拍巴掌,“我们为什么不盖一间巧克力饼屋呢?”
   小熊家的后面有一片树林。小熊和小猪笨笨把巧克力饼运到林子里,将厚厚的巧克力饼当做砖,用熬化了的巧克力把它们一块一块地砌起来,砌了四四方方的四面墙;将薄薄的巧克力饼当做瓦,一片一片、重重叠叠地盖在屋顶上。
   用完最后一块巧克力饼,巧克力饼屋就盖成了。这是一间多么奇特的小屋啊!整个林子里都弥漫着巧克力浓浓的甜香味儿。
   小熊和小猪笨笨很喜欢这间巧克力饼屋。晚上,他们俩就睡在饼屋里。
   小熊做梦了,他的梦甜甜的、香香的。
   小猪笨笨做梦了,他的梦也甜甜的、香香的。
   小熊和小猪笨笨请来他们所有的朋友,请大家都在巧克力饼屋里睡一睡,都来做一个甜甜的、香香的梦。
   老鼠叽叽和老鼠吱吱也想到巧克力饼屋里来,可他们才不稀罕做甜甜的、香香的梦呢。他们是想来偷吃美味的巧克力饼的。
   小熊张着大嘴,笑呵呵地说:“欢迎你们来做梦!”叽叽看看吱吱,吱吱看看叽叽,他们偷偷地笑了。
   小猪笨笨把小熊拉到一边,悄悄地说:“老鼠的嘴巴是最馋的,他们会不会在夜里把饼屋吃掉?”
   “不会的,不会的。”小熊的头摇得像拨浪鼓,“他们只是想来做甜甜的、香香的梦的。”
   小猪笨笨还是不相信,他用身子挡住了饼屋的门。
   “我向你保证,”小熊把胸脯拍得砰砰响,“你明天早上来看,饼屋肯定连一个小洞也不会有的!”
   老鼠的耳朵是最灵的。叽叽和吱吱听到了小熊的话,脸刷地一下红了。
   晚上,老鼠叽叽和老鼠咕咕睡存巧克力饼屋里。
   巧克力浓浓的香味儿一阵一阵地往他们的鼻孔里钻,馋得他们俩口水直流,怎么也睡不着。
   叽叽使劲地咽着口水:“如果能在墙角啃一个小洞,吃一丁点儿巧克力饼也好啊!”
   吱吱喱着嘴儿:“只要舔一舔,尝尝味道也行。”
   可是,叽叽没有去啃,吱吱也没有去舔,他们谁也没有忘记小熊向小猪笨笨做的保证。
   叽叽说:“唉,我不明白,那只傻乎乎的笨小熊为什么要相信我们。”
   吱吱说:“想一想,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谁相信我们……”
   想着,想着,叽叽和吱吱就睡着了。叽叽做梦了,做了一个刮甜的、香香的梦。吱吱做梦了,也做了一个甜甜的、香香的梦。
   第二天早晨,两只小老鼠悄悄地走了。
   小熊和小猪笨笨来到树林里,发现巧克力饼屋好好儿的,正像小熊说的那样连一个小洞也没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07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鼹鼠妈妈讲故事:小怪物
       鼹鼠妈妈讲故事:最好听的声音
       鼹鼠妈妈讲故事:葵花镇的故事
       亲爱的笨笨猪:换了脑袋的老鼠
       亲爱的笨笨猪:喝盐水,生盐蛋
       亲爱的笨笨猪:天冷要盖房
       当上帝来到中国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700字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
       我心中的图书馆作文
     
     花蛇与蟾蜍
     鼹鼠妈妈讲故事:农夫和蛇
     鼹鼠妈妈讲故事:蚂蚁球
     鼹鼠妈妈讲故事:巧克力饼屋
     鼹鼠妈妈讲故事:小怪物
     鼹鼠妈妈讲故事:最好听的声音
     鼹鼠妈妈讲故事:葵花镇的故事
     亲爱的笨笨猪:换了脑袋的老鼠
     亲爱的笨笨猪:喝盐水,生盐蛋
     亲爱的笨笨猪:天冷要盖房
    鼹鼠妈妈讲故事:农夫和蛇
    鼹鼠妈妈讲故事:蚂蚁球
    鼹鼠妈妈讲故事:小怪物
    鼹鼠妈妈讲故事:最好听的声
    鼹鼠妈妈讲故事:葵花镇的故
    我爱妈妈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200字
    鼹鼠妈妈讲故事:猫小花和鼠
    鼹鼠妈妈讲故事:欢乐使者
    鼹鼠妈妈讲故事:金瓜汤、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