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敢从最高的树上往下跳的小松鼠

迷糊豆和小人精,还有那朵云,在森林里飘来飘去。
   小人精拉住那朵云问:“迷糊豆,你想不想坐到这朵云里去?”
   迷糊豆跳进了云里,小人精也跟着跳了进去。
   坐在云朵里,就像坐在一堆棉花里一样舒服。
   他们来到一片松林里。这里好热闹啊!
   松鼠们正在举行比赛。大大小小的松鼠从高高的松树上往下跳,他们坚起蓬松的的大尾巴,轻轻地跳到地上,真是又轻盈又漂亮!迷糊豆和小人精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就在这个时候,迷糊豆看见一棵树上有几只松鼠没有参加比赛,都在那里伤心落泪。
   迷糊豆拉拉小人精,说:“你看!”
   他们飘到那几只松鼠的身边,小人精叽叽叽地跟那只大松鼠说起话来。
   “你还懂松鼠的语言?”
   “这是松鼠妈妈,那几只小松鼠是她的孩子。”小人精向迷糊豆介绍道。
   迷糊豆问:“她们为什么不开心?”“这几只小松鼠不能从很高的树上跳下去,所以她们正在伤心呢。”
   “为什么别的松鼠能从很高的树上跳下去,她们却不能呢?”迷糊豆把眼睛瞪得大大的,他在观察这几只小松鼠与那些正在从树上往下跳的松鼠有什么不同。
   “小人精,我发现这几只小松鼠都是小尾巴,所以她们不能从很高的树上跳下去。”
   小人精点头赞同。
   迷糊豆挠挠他的大脑袋:“我们到哪儿去给每一只小松鼠都找到一条大尾巴呢?”
   “这太容易了!”小人精从那朵云上扯下一团,“把云系在她们的尾巴上,她们就可以从很高的树上往下跳了。”
   “好办法!”迷糊豆对小人精真是打心眼里佩服,“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迷糊豆和小人精扯下一团团云,系在每一只小松鼠的小尾巴上。小松鼠们叽叽叽地嚷开了。
   “小人精,现在我们可以从很高的树上跳下去了吗?”
   “小人精,我们不会摔疼屁股吧?”
   “不会的,不会的,”小人精不知道该先回答哪只小松鼠,“你们会比别的小松鼠都跳得好。”
   “真的?”小松鼠们都不敢相信。
   “勇敢地去跳吧!”迷糊豆也给小松鼠们鼓劲加油,“你们一定比其他松鼠都跳得好。”
   尽管小松鼠们听不懂迷糊豆的话,但她们还是兴高采烈地爬上一棵最髙的松树,一只接一只地往下跳。
   小松鼠们跳得那么优美,那么漂亮,小小的云朵轻轻地拉着她们的身体,使她们轻轻地降落到地上。
   “好样的!”松鼠妈妈欣喜万分,热烈地拥抱她的每一个孩子,夸她们是世界上跳得最好的小松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0289.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人精和迷糊豆:小鸟提前出世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梦的影子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一个健康的梦…
       小人精和迷糊豆:小人精消失在黎…
       假如我有魔法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作文
       关于天鹅的作文
       改正错误的大象作文
       可爱的小麻雀作文
       关于描写木香花的作文
     
     改正错误的大象
     发生在森林公园里的怪事
     从卷心菜里走出来的小人精
     一棵长着耳朵的树
     白云是悬浮在天上的冰山
     把云吃进了肚子里
     敢从最高的树上往下跳的小松鼠
     小人精和迷糊豆:小鸟提前出世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梦的影子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一个健康的梦
    作文最高兴的一件事
    最高兴的一件事作文
    向着最高处向着前方
    暑假我最高兴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