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聪明猴


聪明猴
从前,森林里住着一群小动物,有小猪、小马、小羊,还有一只自认为自己才是天底下最聪明的猴子,大家都叫他“聪明猴”。小羊、小马、小猪都被他捉弄过。这一次,他又想捉弄忠厚老实的牛伯伯了。
这一天,聪明猴跑到老牛伯伯家里对老牛说:“老牛伯伯,告诉你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前天我到山北去玩,发现那里竟然有个大湖,湖水像新泡的绿茶一样可爱,绿绿的,发出令人欢快的光,而且湖边长满了各种鲜草,如果你去那里一定会得到很多美食的。”
“真是太好了,明天我就去看一看,太谢谢你啦,聪明猴。”老牛伯伯诚恳地谢了又谢。
“哈哈,没想到这老牛也会上我的当。”这时,聪明猴得意得好像脚下驾着云朵,轻飘飘的。
果然牛伯伯上了聪明猴的当,回来后,聪明猴看见老牛故意问:“牛伯伯,找到大湖和鲜草了吗?”谢谢你呀聪明猴,只可惜那里没有我们老牛喜欢吃的草,倒是有许多的桃树。老牛的回答让聪明猴大吃一惊。
是吗?有又大又香的桃子!说得聪明猴直流口水。“回来的半路上,我还搭了歇脚的小房子,你如果去肯定要经过那里的。”老牛边说边慢慢地走开了。
聪明猴为了那美味的桃子,果然悄悄地出发了。聪明猴走了两天两夜,到了北山,这时,他发现老牛搭的房子,于是推门进去。
聪明猴看见老牛留给它的一封信,打开一看,上面写着:把别人当做傻瓜的人,自己才是傻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4/1896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青石读后感
       小实验中的大道理
       令我敬佩的小猫作文
       鬼屋历险记作文
       记一次挤气球比赛作文
       杀鱼作文
       调皮的表弟作文300字
       勇敢的我作文300字
       美丽的东台山作文
       离别信
     
     聪明猴
     小老鼠杰克历险记作文
     匹诺曹的秘密
     胆小鬼竟成冒险家作文600字
     袋鼠与兔子赛跑作文
     红色女巫的地板
     新《三毛流浪记》作文
     红色女巫的地板作文
     诚实的小刺猬
     沙子的自述
    聪明的长颈鹿作文
    家里最聪明的人作文
    我是最聪明的作文
    聪明的我作文
    聪明的小白兔
    聪明的老鼠作文
    读《聪明的狐狸列那》有感
    聪明的表哥
    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
    耍小聪明的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