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老鼠杰克历险记作文

有一天早上,杰克走在大街上,他看到了与他一样的一只老鼠,正在卖气球。
   于是杰克走过去悄悄地咬断了绳子,没想到气球带着他飞到了天空中,当气球慢悠悠的的落下时,正好落在了一堆草附近,很累,不一会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他发现有许多庞然大物——人。他偷偷摸摸的走在马路上,经过一户人家门前闻到了很香的味道——烤腊肠。他悄悄溜进去准备去吃时,发现角落里有一只老鼠感到很吃惊,发现他瑟瑟发抖,相必很久没吃东西了。于是想;我得先下手为强,把这根香肠抢来。杰克但又发现他很可怜。来到他面前关心地问:“你叫什么名字?”那只老鼠有气无力地说:“可儿。”又问:“你是从哪里来的?”可儿放声哭了起来,边哭边说:“家里遭到了洪水灾,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兄弟姐妹都遇难了,只有我他逃了出来。”说完哭得更伤心了。杰克很同情他,并说了自己的奇遇,说:“你饿了吧,我给你找吃的去。”很快就取来烤肠并递给了他。可儿眼眶都湿润了,感动的不知说什么好。杰克看见可儿狼吞虎咽的吃着,自言自语的说:“给于是快乐的。”
   可儿感动地说:“是啊,但是被帮助的更是快乐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4/1895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风作文
       未来的笔400字
       精美的文具盒作文
       乒乓球真让我着迷作文
       纸飞机的剪影作文
       我的羽毛球拍作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400字
       我养的小白鸽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做灯笼作文
     
     小老鼠杰克历险记作文
     匹诺曹的秘密
     胆小鬼竟成冒险家作文600字
     袋鼠与兔子赛跑作文
     红色女巫的地板
     新《三毛流浪记》作文
     红色女巫的地板作文
     诚实的小刺猬
     沙子的自述
     陶瓷和木头
    两只小老鼠
    两只小老鼠作文
    小老鼠历险记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米老鼠来我家的作文
    猫和老鼠作文
    老鼠风波作文
    聪明的老鼠作文
    打老鼠作文
    捉老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