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袋鼠与兔子赛跑作文

自从兔子与乌龟赛跑之后,它们的比赛结果在整个森林里传了个遍,整个森林里的动物都被这比赛结果吓了一大跳,特别是袋鼠。
   兔子是森林中最会跑的人,但是袋鼠也很会跑,一直以来袋鼠都是排在兔子的后面,因为兔子是整个森林中公认的,有时候袋鼠也有些不甘心,但是由于它也知道兔子其实跑的也挺快的,所以也没有说什么,可是当它听到兔子与乌龟赛跑后的结果实,它不由得想兔子怎么会输呢?难道是因为兔子只是虚有其表,其实它根本就跑不快?
   带着这样的疑问,它非常的想知道答案,于是它想啊!要不自己也和兔子来场赛跑呢?于是它向兔子提出了挑战,而兔子呢?由于上次与乌龟赛跑时失了面子,看到袋鼠竟然向它挑战,于是它想啊!自己本来就比袋鼠跑得快,正好用这次的成功来洗刷自己上次的耻辱,好让大家都不再小看它了,于是兔子欣然答应了袋鼠的挑战。
   很快比赛的日子到达了,这次来看它们比赛的动物要比上次多得多,差不多是上次的10倍左右,看到这么多人来看比赛,兔子十分的得以,想着等下自己赢了之后,大家都崇拜自己的场面。
   这次的比赛兔子没有在像上次那样掉以轻心,当它看到跑在自己后面不远的袋鼠,它就十分的努力,于是在这次比赛中兔子十分的用心,而跑在兔子后面的袋鼠也十分的努力,它看着自己前面的兔子,突然觉得兔子果然很快,可是乌龟无论是跑步还是走都是十分慢的,为什么上次乌龟反而赢了呢?难道是现在的乌龟都变异了么?它实在是不明白。
   眼看终点就在前面了,兔子十分的高兴,在它看来胜利已经是自己的了,于是在心里十分的得以,又在幻想着等下从人崇拜自己的场景,一想到等下的场景兔子就十分的激动,由于兔子的走神没看到自己脚下的路,它一下就被自己前面的石头给绊倒了,而兔子落在它后面的袋鼠很快的就赶上来,并超过了兔子,于是这一场比赛兔子以一步之差输给了袋鼠。
   输掉比赛的兔子十分的沮丧,它在想为什么自己这次又输了呢?而此时的袋鼠却走了过来,说自己很佩服兔子,还说其实自己没有跑得快,兔子听到这句话时,对着袋鼠笑了笑,就一个人走了。
   它想赶快回去冷静一下,想象一下自己为什么会输,找出自己失败的原因,等到下次时一定要赢回来。

点评:
   语言生动形象,道理简洁,中心明确,主旨突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4/1892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纸杯大赛作文700字
       我家的一只狗作文
       可爱的小刺猬作文300字
       大龙虾作文
       都是猫咪惹的祸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
       小花的自述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300字
       国际化的视野作文
       学炒菜作文
     
     袋鼠与兔子赛跑作文
     红色女巫的地板
     新《三毛流浪记》作文
     红色女巫的地板作文
     诚实的小刺猬
     沙子的自述
     陶瓷和木头
     美羊羊与灰太郎作文
     美羊羊与灰太郎
     戴帽子的兔子
    关于袋鼠的作文
    假冒小袋鼠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