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陶瓷和木头


陶瓷和木头
在博物馆里,有一个精美而骄傲的陶瓷和一块虽然不起眼却谦虚的木头。每天都有客人来看陶瓷,老板也非常心爱陶瓷。
有一天,陶瓷傲慢地冲着木头说:“烂家伙,我永远是最光彩照人的,你别想和我比!”木头说:“我并没有和你比,再说了,各有各自的优点,并不能只看外表,还有……”“住嘴”陶瓷怒气冲天,“你这个不起眼的东西,怎么能和我相提并论,不能在这里找理由”陶瓷咆哮着,“你在我身边,影响我的名声”。
就过了好长时间,陶瓷得意忘形,忘乎所以,正当他如痴如醉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什么:木头不见了!
几个月后,木头回来了,原来,他被艺术家拿去雕刻了,木头不怕疼不怕苦,经过千雕万琢,变成了一个十分精美的艺术品,现在他比谁都引人注目,客人们纷纷称赞他,老板也爱不释手。木头对陶瓷说:“每个人不能骄傲自满,就算再笨拙的东西只要经过努力也能很美丽,我们都是一样的。”陶瓷却说:“你不就是一块木头吗?没什么好看的,我可比你强多了”。
木头不再理会陶瓷。
过了好多年,有一次突然发大洪水了,木头轻松地就游了上来,他对陶瓷说:“兄弟,快抓住我的手。”陶瓷却不领情,说道:“不用你,我自己就可以。”木头着急的快要飞似地说:“你会淹死的。”而陶瓷却不以为然地说:“我才不要跟你在一起呢,我死而无憾。”木头瞬间呆住了,绝望了,悲痛欲绝地说:“再见了,我的好兄弟。”
不一会儿,陶瓷就淹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4/1887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馨读后感
       论苦难
       它给了我希望作文
       爸爸戒烟吧!
       幸福像一张纸飞机作文
       幸福像阳光作文800字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作文
       妈妈对我真好作文
       美羊羊与灰太郎作文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陶瓷和木头
     美羊羊与灰太郎作文
     美羊羊与灰太郎
     戴帽子的兔子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
     小鱼奇遇记作文
     小猴子找工作
     小松鼠学魔法作文
     地下的玩具城堡
     童话穿梭机作文450字
    女孩和木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