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戴帽子的兔子


戴帽子的兔子
自从相貌平平的兔子小姐看到人类戴着一种奇怪的东西后,就感到非常郁闷,总觉得自己跟不上潮流。于是,兔子小姐到处打听,才知道那玩意儿叫帽子。
后来,兔子小姐想:“如果我戴上帽子,不知道有多神气呢!到那时我就成了世上最美丽的兔子了。”兔子小姐攒够钱,马上到商场买了顶帽子。
许多动物看见戴上帽子的兔子小姐,都称赞不已。有的说:“兔子小姐,你看起来好像一个模特哦!”还有很多动物都纷纷来打听这顶帽子哪来的。
兔子小姐心里乐滋滋的,她整天戴着帽子。有一天,当兔子小姐在散步时,帽子突然一下遮住了眼睛,兔子小姐也只能看到了黑糊糊的一片了。就这样兔子小姐东走走,西走走,摔了一个四脚朝天,正好帽子也摔掉了,要不,兔子小姐连命都没了啊!
最后,兔子小姐想了一想,觉得应该是帽子太大的原因吧!然后她就把帽子拿到了商场换了一顶小一个点的帽子。从此,兔子小姐再也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4/1884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
       汉字的演变
       不一样的爱
       庭辩论会
       冠军的滋味
       和一次性筷子说再见作文
       路作文350字
       满载而归作文
       我们一起来跳舞作文
       有一种美叫心灵美作文
     
     戴帽子的兔子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
     小鱼奇遇记作文
     小猴子找工作
     小松鼠学魔法作文
     地下的玩具城堡
     童话穿梭机作文450字
     小乌龟送信作文
     忠实的老马作文
     架桥作文
    戴帽子的兔子作文
    桌子的故事作文
    喂鸽子的作文
    描写小猴子的作文
    关于洗袜子的作文
    一粒种子的命运
    写泥狗子的作文
    关于饺子的作文
    关于描写小鸭子的作文
    关于桃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