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
在非洲的大草原上,羚羊家族正在进行一次大迁移,羊王对痛哭的羊妈妈说:“走吧,要不然你也会成为狮子的猎物的,羊宝宝可以再生一只呀!”话音刚落,一只狮子就狂奔着冲过来,羚羊们都逃跑了,也包括羊王和羊妈妈。草原,静得可怕,狮子也走了。草原,好像只有羚羊宝宝一个。一阵风吹过,草在摇摆,阳光在照射,可是,谁来欣赏呢?

过了一会,一只母狮子在散步,她的孩子,还没等睁开眼睛,就妖折了。她悲痛欲绝,可是,面对死去的孩子,她无能为力,就算她千呼万唤,她的孩子也不会再醒来了。这时,她看见了小羚羊,她不顾一切地冲了过去。你一定在想,羚羊宝宝死定了。不!母狮子想起了自己的孩子,舔了舔羚羊宝宝的脸,羚羊宝宝竟然睁开了眼睛,她又舔了舔,羚羊宝宝把她当成了自己的妈妈,冲她一笑,又睡觉了。母狮子小心地把它衔到草丛里,心想,既然,它没有妈妈,我就收养它好了!

几个月后,小羚羊被母狮子带回了狮群,狮子们以为母狮子要吃了它,就没有多管。几天后,母狮子还没有吃掉小羊,狮子们便向小羚羊发起攻击,母狮子就在他们向小羊发起攻击的时候,勇敢地跳出来保护它,不让它受到一点点的伤害,寸步不离地守护在它的身边。

慢慢地,小羚羊长大了,它发现,自己与妈妈和大家长得不一样,它还发现,它吃的是草,妈妈和大家不吃,而是去吃肉。它又发现,小狮子们都不理它,不跟它玩。它去问狮妈妈为什么,妈妈就说没什么。

终于,它的朋友老鹰告诉它,它不是狮子,是羚羊!它飞奔回家,哭着问妈妈,它是不是羚羊?妈妈说:“对,你是羚羊,你走吧!我可以不吃你,别的狮子不一定呀!”羚羊大哭,然后它走了,一步三回头,直到狮妈妈消失在它的视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4/1884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汉字的演变
       不一样的爱
       庭辩论会
       冠军的滋味
       和一次性筷子说再见作文
       路作文350字
       满载而归作文
       我们一起来跳舞作文
       有一种美叫心灵美作文
       晨间的“战争”作文
     
     戴帽子的兔子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
     小鱼奇遇记作文
     小猴子找工作
     小松鼠学魔法作文
     地下的玩具城堡
     童话穿梭机作文450字
     小乌龟送信作文
     忠实的老马作文
     架桥作文
    我当爸爸妈妈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妈妈的脸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好妈妈作文
    我的马大哈妈妈作文300字
    给妈妈的惊喜作文
    我为妈妈做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