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童话穿梭机作文450字

2024年7月25日,当时自称爱因斯坦二代的我——杨荀荀的第五千二百七十八件发明居然失败了,还发生了变异!本想发明个星球传送器的,可还没来得及弄清楚是怎么一回事,人却早已不由自主地跨过了童话的大门……
   “苹果很好吃的样子!”白雪公主正想吃巫婆送给她的苹果,我急忙扑过去,一口把苹果吃了个精光。(还好我吃过不少我发明的天福万吉丸,对一切武器或是毒素均有免疫功能,而且百毒不侵!)我怕改变孩子们心目中的美好童话,便坐上我发明的童话穿梭机“逃”走了。坐着坐着,我好奇地在童话穿梭机上按下了一大串数字键“897289634……”之后我又按下了开始穿梭的按键,这时只见一对俊男美女穿着西服和婚纱,哦!原来我正置身于辛得瑞拉的婚礼现场呀!可这里的人民们似乎不太喜欢我这个“ufo”形的“外星飞船”的出现,看得出他们对我指指点点。“嘿!你……你们……你们好吗?我……我先走了哦!886!”我跟他们打了个招呼,便坐上我的飞船径直离去。这时我才想起那不是我在电脑里给辛得瑞拉公主编的号吗?
   如今,童话穿梭机是家家都有的啦。对了,这穿梭机另外还有一点专为小朋友设计的……那就是可以把小朋友的思想童话空间转变为你眼前的现实,小朋友扮演的可都是主角,还有就是在童话中万一有了什么危险的事,我们的小朋友也不会受到任何的伤害哦!
   现杨荀荀的第五千二百七十九个发明已经成了流行用语:“童话穿梭机神马(什么)的最受喜爱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4/1879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回忆作文600字
       美丽的茶花树作文
       柳树比美作文
       低调的小草作文300字
       淘米的趣事作文
       游象山公园作文
       春节包饺子作文600字
       暮色中的门卫作文
       令我讨厌的弟弟作文500字
       矛盾的我作文300字
     
     地下的玩具城堡
     童话穿梭机作文450字
     小乌龟送信作文
     忠实的老马作文
     架桥作文
     忠实的老马
     小蜜蜂选王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
     骗人的狐狸作文800字
    小羊报恩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猴子学本领童话故事作文
    农夫和蛇童话作文300字
    童话故事作文200字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