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忠实的老马作文

在一座茂密的森林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小动物,森林里有一座大房子,一位老人和一只马生活在这里。
   马体格健壮,虎背熊腰,帅气的它在森林里引起了媒体的哄议,经常有人来采访它,马的主人也受到了关注。虽然马成了明星,但是它还是照样以前的生活,经常让主人骑在背上,驮着主人去旅游,主人也经常喂它上等的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马老了,已经没有以前那样强壮了,不能驮主人去旅游了。为此主人很生气,决定把老马给卖了,老马知道后,恳求主人留下它,主人软下心来,说:“如果你能带一头狮子来,你就可以留下来。”老马听了,垂头丧气地走进森林里因为它知道自己是不可能抓到一只狮子的。
   老马伤心地走在路上,遇到了一只狐狸,狐狸问:“老马大哥,您遇到了什么事?”老马看了看狐狸,慢吞吞地说:“主人要把我给卖了,说要给他一只狮子才把我留下。”狐狸想了一下,两颗小黑珠子转了转,大叫一声:“有了!等一会儿你装死,我去把狮子引来,然后“咔”了它。”老马觉得不错,就照做了。狐狸跑进狮子洞里,狮子一见,就张开血盆大口扑过来,狐狸连忙逃避:“等一下,大王,我在路边发现一只死马,它的肉一定美极了。”狮子一听,连忙说:“快带我去。”狐狸带着狮子来到了小路上,狮子一到就想吃了它,狐狸连忙推开老马,说:“大王,这里热,还是回去慢慢吃吧!”狮子一听,觉得有道理,就听了狐狸的,狐狸悄悄拿出木棒,在狮子后面给了当头一棒,啊,狮子一下就被打晕了,狐狸拍拍老马的背,老马立即跳起来,感谢了狐狸,就拖着狮子走了,主人一看,老马真的拖着狮子来了,也遵守了诺言,让老马留了下来。老马把狮子的一块肉送给了狐狸,老马和狐狸就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从此,老马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了座美丽的大森林里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4/1878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架桥作文
       未来的旅行作文
       未来的课桌作文400字
       神奇的历险作文
       未来的课桌作文250字
       遗忘药丸作文
       砖头作文
       可怜的大树作文50字
       门前的树作文
       清明扫墓作文300字
     
     小乌龟送信作文
     忠实的老马作文
     架桥作文
     忠实的老马
     小蜜蜂选王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
     骗人的狐狸作文800字
     英雄小刺猬
     玩具城的故事
    糊涂的老爸作文500字
    糊涂的老爸
    忠实的老马
    我家的老母鸡作文
    我的老师400字
    严格的老师作文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爱购物的老妈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