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作文

在一个长满绿草的山坡上住着庞大的绵羊家族,有一个叫小“乖乖”是家族中最小的绵羊,它不但善良而且很乐于助人。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小乖乖正在河边喝水,突然它听到有人喊“救命呀、救命呀……”细看原来是一只小蚂蚁掉进了河里,正在拼命地挣扎,眼看就要沉入河底了。小乖乖“扑通”跳入河中,拿来一片树叶把小蚂蚁捞起来,并推着树叶把小蚂蚁送回岸上,小蚂蚁得救了!可是一股急流突然又把小乖乖又冲入了河中间,它咬紧牙关继续向岸边游,这时小乖乖不小心踩到一块圆石头,它被绊倒了水一下子把它冲到了河的下游,幸好大象伯伯正在那里洗澡,见状马上用长长的鼻子把小乖乖救上河岸。
   一阵凉风吹来小乖乖连续打了几个喷嚏,这时小蚂蚁跑过来说:“小乖乖,你没事就好,谢谢你救了我。”“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小乖乖谢过大象伯伯就往家的方向走去。
   小乖乖经过森林,看见一只小熊慌张得东藏西躲。它连忙跑过去问:“小熊发生了什么事?”“刚才我去蜂窝掏蜂蜜吃,想不到惹怒了马蜂们。它们正向我追杀过来呢。”还没说完就听到“嗡、嗡、嗡……”的叫声。“咦?是什么声音?”小乖乖还没反应过来,“救命呀,马蜂杀过来了,”小熊赶紧钻进一个树洞里,蜜蜂围成一团在树洞外准备进攻。小乖乖见状马上拿来一根木棍向蜂群砸去,蜂群被砸散了,马蜂们愤怒了,掉转矛头向小乖乖追过来,“妈呀,饶命呀!”小乖乖抱着头东蹿西跑,最后还是被蜂蜇得满脸大包。这时马蜂们飞得无影无踪了。
   “小乖乖对不起,连累你了。”小熊一边拿蜂蜜搽小乖乖头上的大包,一边道歉。
   “没关系,下次你别乱掏蜜蜂了。”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哪里需要帮忙鼎力相助”被小乖乖帮助过的小动物数不胜数,做的好事不计其数,它被称为“森林侠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4/1875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幻想未来作文400字
       描写小鱼的作文150字
       看桃花作文400字
       春日里一件浪漫的事作文6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坚持不懈的表姐作文
       湖滨公园作文
       跑操作文800字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作文
       不会变的是回忆作文
     
     小蜜蜂选王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
     骗人的狐狸作文800字
     英雄小刺猬
     玩具城的故事
     小白兔考试
     动物比美大赛作文
     小白兔考试作文
     小熊今天不吃鱼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
    助人为乐是件快乐的事作文
    乐于助人的姥爷作文
    助人为乐的外婆作文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乐于助人的同学作文
    助人为乐的大象
    助人为乐的小木偶
    我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