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骗人的狐狸作文800字

有一天,一只狡猾的狐狸从家里走出来。
   半路上他一不小心掉进了猎人的陷阱里,他大叫道:“救命啊!救救我啊!”突然一阵沉重的脚步声传来,狐狸灵机一动,想出一条妙计。她远远判断出这是笨熊的脚步声,就喊:“熊大哥,您救救我吧!我还年轻着呢!你如果救我,我答应你,以后我能做到的事情随你吩咐……”笨熊听到喊声,便走了过来。他看见狐狸,大为惊奇:聪明的狐狸怎么会落在猎人的手上呢?狐狸向笨熊哭诉,笨熊很同情狐狸,正要跳下去救他时却犹豫了,他害怕一向狡猾的狐狸会骗他。可看着狐狸苦苦哀求的模样,又不忍心,最后决定救那可怜的狐狸。他马上跳下陷阱,把狐狸扔了出去。被救出的狐狸朝陷阱里的笨熊做着鬼脸,唱道:“你这大笨熊啊,真是一个大笨蛋啊,伊呀嘿!伊呀嘿……”然后哼着歌高兴地走了,好心的笨熊无奈地坐在陷阱里哭泣着。突然一只小猴子窜出来问笨熊为什么哭,笨熊将这件事从头到尾说了一遍。小猴子很同情笨熊,说:“我会帮你报仇雪恨的。”
   第二天,小猴子到了狐狸家,说那边岛上有很多很多鸡,特意请他去吃顿“烤鸡大餐”。狐狸听了,欣喜若狂。他流着口水说:“那我们就赶快走吧!”到了那座岛上,小猴子把狐狸带到一片树林里,趁她不注意,一溜烟似的跑回船上,急忙逃走了。过了半天狐狸才知道自己上了小猴子的当,看着这座荒芜人烟的孤岛,他愤怒得像吃了疯狂丸一样。这时,他看见一只大海龟在那懒洋洋地晒太阳,心中的鬼计又诞生了。他对大海龟说:“嗨!我的朋友,你好啊!”狐狸见乌龟没反应,继续往下说:“乌龟先生,我有一大笔财产,如果你送我回去,我可以把财产分给您一半。”大海龟说:“真的?”狐狸说:“真的!”大海龟半信半疑,最后还是被狐狸的花言巧语蒙骗了。
   在半路上,乌龟的“水下联系王”手机响了。原来是朋友小猴子打来的电话,小猴子说:“海龟先生,你现在有空吗?我有几件事想找你帮忙。”“我现在没空,我要把一只狐狸从孤岛上带回对岸去,他说事成之后把财产分给我一半哩!”小猴子听后连忙说道:“海龟先生,你不要轻易相信狐狸啊,他可是个忘恩负义的家伙,昨天还把熊骗下猎人的陷阱里呢!”听到这里,大海龟把身体往下一沉,狐狸被淹死了。
   忘恩负义的人,不是真正的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4/1873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舞蹈家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梦中的原野作文300字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200字
       可怕的鱼刺作文600字
       关于小蝌蚪的作文250字
       英雄小刺猬作文
       调皮的小蝌蚪作文200字
       写石榴的作文
       玫瑰花作文
     
     骗人的狐狸作文800字
     英雄小刺猬
     玩具城的故事
     小白兔考试
     动物比美大赛作文
     小白兔考试作文
     小熊今天不吃鱼作文
     群鱼争食作文
     比本领
     小猴子变魔法在
    一条迷人的林荫道作文
    乐于助人的姥爷作文
    诗人的味道作文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50字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00字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450字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50字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7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