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白兔考试


小白兔考试
小白兔中学毕业后要考大学,他看了看考试通知:考官是狐狸,时间是明天,地点在山坡上。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小白兔就立马起床,穿好衣服,吃完早餐,骑上自行车就往考试地点赶。一路上,他看见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丛中跳舞,小鸟在树枝上唱着动听的歌。
来到山坡上,小白兔看见考场边排成了长龙队,小白兔等啊等,终于轮上了他,狐狸考官看了一眼小白兔,对他说声:“请坐!”然后,他们就开始考试了。
一开始,小白兔感到很紧张,他不停地对自己说:“自信!”狐狸考官考了他很多问题,其中有道题是这样的:“你知道古代四大发明是什么吗?”小白兔记得妈妈以前跟他讲过四大发明的故事,于是,他连忙答道:“火药、指南针、造纸术、印刷术。”狐狸连声应道:“对!你答对了!今天所考的问题你全答对了!真了不起啊!”小白兔听了,高兴地裂开嘴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3/1870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打狗的日子里读后感
       五颜六色的绳子读后感
       是谁在守护我们的学习圣地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
       令人难忘的微笑
       忘不了的春节
       寒假日记150字
       寒假日记
       二年级寒假日记
       一年级寒假日记
     
     玩具城的故事
     小白兔考试
     动物比美大赛作文
     小白兔考试作文
     小熊今天不吃鱼作文
     群鱼争食作文
     比本领
     小猴子变魔法在
     小羊爬山
     描写小猴子的作文
    小白兔考试作文
    邻居家的小白兔作文
    我喜爱的小白鼠作文3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
    小白兔脱险记
    聪明的小白兔
    小白兔和狐狸
    小白兔作文
    小白兔交朋友
    小白船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