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动物比美大赛作文

森林里要搞一个“动物比美大赛”活动。动物们看过大赛通知后,都回家去考虑自己该不该参加这次活动。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孔雀一边起床,一边想:我是森林最美的动物,大家都说我有漂亮的尾巴!于是,孔雀神气活现地走了。
   黎明时分,长颈鹿心里想:我是森林里高不可攀的动物,大家都说我的脖子独一无二!于是,长颈鹿在脖子上套了几个花环,兴高采烈地走了。
   小花狗也来参加!一大早起床后,小花狗信心十足,妆也没化就走了。
   大家来到现场,报名后十几分钟,活动就要开始。小猫当裁判,按次序比赛。孔雀首先展开自己美丽的扇形尾巴,得意洋洋地来回转了好几圈,一不小心碰倒了地上的花盆,然后,胸有成竹地离开了。第二个出场的是长颈鹿,他伸出自己长长的脖子,左右不停地晃动,地上的小板凳也被他掀翻了,然后,心满意足地离开了。接下来表演的是小狗,小狗高高兴兴地走上前去,把地上的花盆与板凳扶起来后,再向大家炫耀自己身上的花纹。
   小猫看完它们的表演后,宣布小花狗获得第一名。孔雀和长颈鹿都不服气地说:“这不公平!谁都知道我是最美,最好看的!”
   小猫笑了笑说:“重要的是,你们不小心都打翻了东西,而不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但小狗却做到了别人没能做到的!我认为,文明的行为与心灵的美比外表的美还要美!”
   听完小猫的话,孔雀与长颈鹿灰不溜湫地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3/1870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白兔考试作文
       梦游太空作文400字
       去火星作文
       新衣服作文
       桌子的故事作文
       我的拉杆书包作文
       记忆中的一把雨伞作文
       自由飞翔吧小鸟作文
       邻居家的小白兔作文
       记忆中的巴西龟作文
     
     玩具城的故事
     小白兔考试
     动物比美大赛作文
     小白兔考试作文
     小熊今天不吃鱼作文
     群鱼争食作文
     比本领
     小猴子变魔法在
     小羊爬山
     描写小猴子的作文
    请不要伤害小动物作文
    写动物的作文400字
    动物的启示作文600字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00字
    动物们的拍卖会作文
    描写动物外貌的作文
    夜间动物园作文
    动物王国鼹鼠的故事
    我家的动物作文150字
    动物名片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