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猴子变魔法在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小猴有一个神奇的小册子,它能变出世界上所有的东西。不瞒你说,这个小册子是他爸爸的爷爷的外公传下来的,这可是他家的传家之宝。
   一天早晨,一只小猫来找小猴,小猫说:“猴哥啊,最近我一直吃不饱,你可以帮我变成……”“是鱼吧!”小猴顽皮地说。“对,对,就是鱼而且要是鲜鱼。”“嗯,我看一下”小猴翻开小册子说,“要一个保鲜膜,一根老鹰的羽毛,一只九节虾的眼睛,一个鸟蛋。”
   小猫一溜烟就去找材料了,他向主人要了一个保鲜膜和九节虾的眼睛,又去向鹰大哥要了一根羽毛,他应该是太急了,把当成了鸡蛋。小猫就匆匆忙忙地跑到小猴家,小猴看都没有看,就把手举过头顶,将食指转来转去,小猫都转得晕头转向,小猴口中念念有词说:“鲜鱼,鲜鱼,快出来,变!”砰,一声巨响小猫兴奋得睁开了眼睛,而小猴兴奋地上窜下跳,不过是只刚刚被小猫拿走蛋的鸡妈妈,怎么了小猴想,而小猫说:“怎么办啊。”
   你知道怎么了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3/1868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来鸡蛋也有保护膜作文
       最美的画作文
       我有一双智慧的眼睛作文
       飞翔的竹蜻蜓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恍然大悟作文
       两人三足接力赛作文600字
       我亲爱的他作文
       描写家乡古镇的作文
       春天的果园作文
     
     比本领
     小猴子变魔法在
     小羊爬山
     描写小猴子的作文
     住在贝壳中的姑娘作文
     小花蜜蜂和雨点
     云儿比美
     小羊报恩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人狗之战作文
     海洋“魔术师”作文
    描写小猴子的作文
    猴子学本领童话故事作文
    猴子学本领
    小猴子下山作文
    猴子捞球作文
    猴子出逃记
    我的小猴子布娃娃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写小猴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