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人狗之战作文

舅舅家有俩狗——双毛和小黄,待客不甚友好,初次见面,竟然没把我这个外孙女放在眼里,冲着我就是一番歇斯底里地吼叫,吓得我魂飞魄散、屁滚尿流。表哥表姐见状,都嘲笑我:“看把你吓的,也太胆小了吧!”更可气的是,连一旁的邻家三岁小妹竟也幸灾乐祸地鼓起了掌。丑出大了!哼,可恶的家伙,想给我来个“下狗威”,这口气我还真是咽不下,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吧!
   我从表哥那里得知,双毛是个huo药脾气,不好惹,小黄则稍微温顺一点。看来,要对付他俩,我得周密地计划一下。天公作美,下了一场大雪,机会终于来了。我在雪堆上插上鞭炮,在离双毛约三米远的地方放上一块诱饵——肥肉。我要在双毛奔向肥肉的一瞬间迅速点燃引线,不炸死它也要吓死它,让它重蹈我当日的覆辙,尝尝被人欺负被人嘲笑的滋味,以解我心头之恨也。
   “嘭——啪!”一声巨响,鞭炮把雪地炸开了一个洞,撤退路过的双毛被炸着了!我还没来得及庆祝就被卷入了另一场“战争”——双毛被一惊一乍之后,回头把“复仇”的目光投向了我,一直追着我不放,有几次还扑上来,把我“打”得满地找“零部件”!我连连求饶,可惜它不知道是听不懂还是压根就不吃我这一套,仍旧对我穷追不舍,而且还边追边凶狠地吼叫,吓得我两腿发软,四处乱窜。妈妈咪呀,谁来救救我啊!“救命啊!救命啊!狗咬人啦!……”
   可悲的是,救兵没搬来半个,还多了俩“仇人”——连看“戏”的“观众”猪啊鸡啊也帮着双毛对付我!这不,我刚逃到猪圈门口,舅妈家的小白猪竟然龇牙咧嘴地威胁我,冤啊!终于窜到了鸡窝边上,没想外公养的平时生蛋蛋给我吃的善良老母鸡,竟然也和双毛“联盟”,合起伙来攻击我!这只该死的鸡婆子竟然把我的脚啄得老疼老疼。老母鸡啊老母鸡,我平时跟着外公喂你吃喂你喝,待你不薄啊,你竟然也欺负到他老人家的外孙女头上来了,真是气煞我也!“啊——狗又来啦!救命啊——”我“杀出重围”,一路狂叫,一路狂奔……
   哎——只听过农村里有野孩子(意思是不爱读书爱调皮捣蛋者),没想到还有“野狗”“野猪”“野鸡”,我再也不敢招惹它们了!本次“人狗之战”以本人的失败、狗的胜利而“悲惨”告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3/1866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洋“魔术师”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风筝的作文
       父亲的礼物作文
       电子琴作文
       趣味彩泥作文
       小花蜜蜂和雨点作文
       钱作文
     
     小羊报恩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人狗之战作文
     海洋“魔术师”作文
     小羊报恩
     猴子学本领童话故事作文
     蓝鲸和虎鲸
     猴子学本领
     当书离家出走作文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爆米花大战作文
    深海之战观后感
    赤壁之战读后感
    魔晶之战(四)
    提亚斯&尤纳斯之战(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