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海洋“魔术师”作文

也许你会不相信的,海底里面的岩石间很小的缝隙一般都是肥大的海底生物能逃避敌人的最好隐藏的地方。海参柔软的皮肤里面没有哪些宽大的骨骼。只有一些很小很小的一些骨片,只要它们自己愿意,即使很小的岩缝,它们也能很安稳的钻进去。
   更让人叫不敢相信的是,海参里面有一些很神奇的再生本领。日本的一个科学家曾经做过一次试验,他们把一些海参切成几段之后,再放到海水中里面去养殖。过段时候之后,科学家发现每一段海参都能重新伸长成一个完整的躯体,很快的一只完整的海参就这样诞生了。就像舞台上面的一些“魔术师”那样,变化多端。有了这种本领之后,当敌人们强烈地向海参生物们发出一些袭击的时候,海参便会来保护自己,将体内的一些器官从肛门或者是其他的身体伤口那里排出来,自己就逃走了。
   海参死了之后,它的身体其实不会腐烂的,而是会慢慢地收缩在一起,之后就变成了一摊水。消失得没有踪影就好像舞台上面的那些魔术师。

点评:
   看到本文,我们认识到了海洋各个种族之间的神奇,以及海洋的魅力之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3/1866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风筝的作文
       父亲的礼物作文
       电子琴作文
       趣味彩泥作文
       小花蜜蜂和雨点作文
       钱作文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小羊报恩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人狗之战作文
     海洋“魔术师”作文
     小羊报恩
     猴子学本领童话故事作文
     蓝鲸和虎鲸
     猴子学本领
     当书离家出走作文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爆米花大战作文
    参观大丰海洋科技馆作文
    参观中国海洋石油展览馆有感
    走向海洋读后感
    海洋蓝色的宇宙
    游极地海洋馆
    海洋公园游记
    我的会“魔法”的妈妈
    参观宁波海洋世界
    美丽的“花海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