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猴子学本领童话故事作文

猴子在树上荡秋千,看到小鸟在天上飞来飞去,就对小鸟说:“小鸟小鸟,请你当我的老师,教我怎么在天上飞吧!”小鸟答应了猴子的要求。可是,猴子怎么学也学不会,还差点把腿给摔断了,便只好放弃了。
   猴子又看到小鸭子在池塘里游来游去,就对小鸭子说:“小鸭子小鸭子,请你当我的老师,教我怎么在水里游吧!”小鸭子答应了猴子的要求。可是,猴子一跳进池塘就直往下沉,差点淹死在池塘里,便只好又放弃了。
   猴子又看到小鹿在森林里跑来跑去,就对小鹿说:“小鹿小鹿,请你当我的老师,教我怎么跑得快吧!”小鹿答应了猴子的要求,开始教猴子跑步。可是,猴子一跑快就跌跟头,只好又放弃了。
   猴子很伤心,就去问森林里最有智慧的大象伯伯:“为什么我很努力地去学本领,却什么也学不会呢?”
   大象伯伯呵呵笑着说:“每个动物都有自己最擅长的方面,也有最不擅长的方面,千万不要强求自己去做那些不适合自己做的事情啊!”
   猴子听了大象伯伯的话恍然大悟,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对呀,对呀,我擅长的本领是爬树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3/1864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怪的梦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长大后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300字
       描写梨的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200字
       写猫的作文300字
       写动物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鹦鹉作文
       我家的老母鸡作文
     
     小羊报恩
     猴子学本领童话故事作文
     蓝鲸和虎鲸
     猴子学本领
     当书离家出走作文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爆米花大战作文
     龟兔赛跑续集作文
     狐狸和小猫
     小猪送鱼作文
    猴子学本领
    小猴子下山作文
    小鸭子学游泳作文
    猴子捞球作文
    猴子出逃记
    我的小猴子布娃娃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写小猴子的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