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当书离家出走作文

由于现代是高科技时代,电脑、手机、电视已经渐渐取代了书本。查个资料都不用书,在电脑、手机上轻轻一点,就可以找到答案。书已经被人们远远抛在脑后。
   书看着人们又一次地冷待它们,忍无可忍,终于携家带口,领着所有与文字有关的同胞,陆续离开了主人的家,来到一片树丛中,静观其变。
   第二天,小学生来到学校上课,发现书包异常地轻。打开一看,书包空荡荡的,一本书也没有,又惊又疑。老师的教案也不见了,课也上不了了,老师害怕极了,怕被校长扣工资。
   匆匆快步的年轻人来到工作岗位,已经策划已久的文件不见了,那可是十分机密的文件啊!
   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一大早来到图书馆,发现所有的书都不翼而飞了,这可怎么向馆长交待,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似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
   两会开幕了,领导人却怎么也找不到讲稿了,支支吾吾,吞吞吐吐,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冷汗如雨。
   一位准备出书的年轻人正准备拿着他最得意的文章去投稿,却怎么也找不到他呕心沥血编写的稿子,不禁失声痛哭,这可是他好几年的心血!
   大家纷纷聚集在一起,商量对策,经过一致决定,大家在全世界各地张贴通缉令,能找到书或是文字的踪迹的,悬赏十万元。
   经全国人民夜以继日的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全世界的书。
   人们费心周折,好不容易才让书回到主人的家,条件是:1、必须要爱护书籍;2、每天只能玩电脑1小时;3、读书时间必须在2小时以上;4、必须要全身心投入到书中;5、用心写文字,规定多达58条。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所有的笔偷偷密谋开了:“几本破书就让人那么焦急,人们也不再重视我们了,我们也出走,看人们怎么写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3/1863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橡皮筋和弹簧作文
       可怜的铅笔盒作文
       一包早餐奶作文
       青蛙和蜻蜓作文
       蓝鲸和虎鲸作文
       我没有错作文
       严格的老师作文
       多面男孩作文
       写自己的作文300字
     
     蓝鲸和虎鲸
     猴子学本领
     当书离家出走作文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爆米花大战作文
     龟兔赛跑续集作文
     狐狸和小猫
     小猪送鱼作文
     小兔子找医生作文
     天堂松鼠的来信
    离家出走的猫作文
    一只离家出走的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