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爆米花大战作文

今天,我又去表姐家做客。我肚子饿的“咕咕—”叫。表姐见状,立刻报告舅妈:“杨艺肚子饿了,能吃些什么?”“那就吃爆米花吧!”舅妈回答。“好耶!”我一看表姐那样儿,就知道她一定是想吃到爆米花才告诉舅妈。
   舅妈从微波炉拿出烤好的爆米花,用手抓住袋子的两边,上下摇了摇,接着用手把袋子打了开来,只见从袋子里冒出一股热气。我和表姐吸了一口气,异口同声地说道“好香呀!”
   吃完爆米花,我往袋子里瞧了瞧,还剩下一些黄豆般大小的颗粒。我咬了一口,呸,真硬,真难吃。“这啥东东呀?”我问表姐。“这是还没爆开的爆米花。”表姐一冷笑,抓起一把爆米花朝我扔去。“嘿,你这小兔崽子,老虎不发威你就不服输是吧!”我也抓起一把爆米花超表姐扔去。双方都不甘示弱,最后还是舅妈劝阻才停止了这场战争。
   这次爆米花大战真有趣,搞得地上满是爆米花,舅妈好不容易才搞完了卫生,真是好玩极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3/1862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未来的饭店作文800字
       古老的大桥作文
       姐妹郁金香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200字
       爬山虎作文600字
       宝石花作文
       成长的快乐(开头)
       游乐园真好玩作文
       自制草莓酸奶作文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爆米花大战作文
     龟兔赛跑续集作文
     狐狸和小猫
     小猪送鱼作文
     小兔子找医生作文
     天堂松鼠的来信
     彩虹的故事作文
     小松鼠看医生作文
     雨中送伞
    神奇的爆米花机
    童年的爆米花
    爆米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