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猪送鱼作文

一天,阳光明媚,小猪兴致勃勃地去河边钓鱼。
   它拿着鱼竿用力地抛出去,耐心地等待鱼儿上钩了。突然鱼竿在动,小猪以为是鱼儿上钩了,它吃力地拉,心想这么重一定是一条大鱼,拉上来一看果然是条大鱼。小猪高兴极了!他想把这条大鱼送给小兔妹妹,因为小兔妹妹平时对它可好了。它一到小兔妹妹的家敲了敲门说:“小兔妹妹,你在家吗?”小兔打开门一看是小猪,连忙把他迎进来,说:“你找我有什么事啊?”小猪兴冲冲地说:“这是我钓的大鱼送给你,希望你喜欢。”小兔笑咪咪地说:“谢谢你,小猪哥哥,我不爱吃鱼,喜欢吃萝卜和白菜,你应该把这条鱼送给小猫弟弟。”小猪一拍脑袋,说:“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呢”。小猪告别了小兔妹妹,迫不及待地跑到小猫家去,只见小猫弟弟正在干活呢。它走到小猫身边说:“小猫弟弟,这是我钓的大鱼送给你吃。”小猫弟弟赶紧说:“谢谢你小猪哥哥,你真是我的好朋友。”说完他们就把这条鱼放进鱼缸里,然后就一起干活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3/1860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兔子找医生作文
       郁金香作文
       杨梅树作文300字
       游海南作文
       让我感到伤心的事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童年的池塘作文
       一条迷人的林荫道作文
       妇女节的礼物作文300字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现代少年作文
     
     狐狸和小猫
     小猪送鱼作文
     小兔子找医生作文
     天堂松鼠的来信
     彩虹的故事作文
     小松鼠看医生作文
     雨中送伞
     考试王国历险记作文
     猪老板的酒店作文
     老山羊当裁判作文
    小猪变形记
    小猪变形记童话作文
    小猪卷笔刀作文
    可爱的小猪作文
    小猪送鱼记
    小猪唏哩呼噜读后感
    小猪和西瓜
    小猪交朋友
    小猪找工作
    我的小猪存钱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