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兔子找医生作文

小兔子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来:“小兔子,你的妈妈生病了。”小兔子听了以后非常着急,他很当心妈妈。小松鼠就安慰他说:“小兔子,你别着急,我们还是赶紧去找医生给你妈妈看病吧”。小兔子说:“去哪找医生呢?”小松鼠摸了摸头说:“嗯,这个我也不知道。”小兔子更着急了,急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小松鼠说:“那我们去问下牛伯伯吧,他肯定知道。”于是,他们俩就飞快地跑到牛伯伯家,一进门,小兔子就大声喊:“牛伯伯,牛伯伯,我妈妈生病了,能帮我找个医生给我妈妈看病吗?”牛伯伯说:“那你们快去找大象医生吧。”
   小兔子说:“大象医生家在哪儿呢?”牛伯伯说:“就在我家对面。”小兔子说了声“谢谢”转身就飞快的跑去了。小兔子和小松鼠到了大象医生就往里边跑,就大声说:“大象医生,我妈妈生病了。”大象马上站起来说:“你妈妈在哪里,带我去看看。”于是小兔子和小松鼠就带大象医生去小兔子家里,大象医生知道了兔妈妈的病就配了药,兔妈妈吃了药后,她的病就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3/1860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郁金香作文
       杨梅树作文300字
       游海南作文
       让我感到伤心的事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童年的池塘作文
       一条迷人的林荫道作文
       妇女节的礼物作文300字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现代少年作文
       爱的重量高三作文
     
     狐狸和小猫
     小猪送鱼作文
     小兔子找医生作文
     天堂松鼠的来信
     彩虹的故事作文
     小松鼠看医生作文
     雨中送伞
     考试王国历险记作文
     猪老板的酒店作文
     老山羊当裁判作文
    小兔找秋天作文100字
    小兔运南瓜
    小兔和小猪
    我的小兔子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小兔子作文
    关于兔子的作文600字
    可爱的小兔作文
    关于兔子的作文
    关于描写小兔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