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天堂松鼠的来信


天堂松鼠的来信
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一只叫茸茸的松鼠,家住在杭州一公园,跟我爸爸、妈妈、哥哥、弟弟一起生活。我们全家都喜欢你们人类,跟你们在一起,起码不用辛苦地找食了,是吧?为了感谢,我们在树上兼职模特儿,翻翻你们的相机,说不定还有我们的身影呢!
今年三月初,两个操着外地口音的人来到我家门口,我以为又要让我摆pose了,就倒立在树上,拿着花生,等着快门声的到来,没想到,等来的不是快门声,而是厄运!只见其中一个男的把我打到树底下,还踩了我几脚,我吓坏了,趁他松脚时,我使尽浑身力气跳了起来,用力地跳到了树枝上,突然,我的头变得沉甸甸的,总感觉有星星在转,然后,只听“咚”的一声,我便昏了过去。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一个光屁股小孩告诉我,这是天堂。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小孩是传说中的天使!而我则是在人间长眠了。
天使告诉我,我死的那一刻,旁边一个女的竟然边啃玉米边笑!这是什么世道啊!!在此强烈建议:西湖管委会在我家边上立个坟,写上我死的那段故事。一来我与家人有个伴,二来可以提醒人们保护动物。我可不希望这个故事在我兄弟姐妹身上重演!
哎呀“喵星人”(网友对猫的称呼)好猫找我了,他是饿死在街边的,具体不说了。byebye!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3/1859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龙宫仙景
       月亮与我作文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彩虹的故事作文
       小松鼠看医生作文
       关于我的手表的作文
       垃圾桶的心声作文
       我家的小鸟作文200字
       我喜爱的玩具作文350字
       美丽的樱花作文
     
     天堂松鼠的来信
     彩虹的故事作文
     小松鼠看医生作文
     雨中送伞
     考试王国历险记作文
     猪老板的酒店作文
     老山羊当裁判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猪老板的酒店
     两只小老鼠
    小松鼠看医生作文
    小松鼠的作文
    小松鼠贝贝和小鸟非非作文
    关于描写小松鼠的作文
    关于小松鼠的作文
    小松鼠作文
    描写松鼠的作文
    山羊不吃天堂草读后感400字
    山羊不吃天堂草读后感
    小松鼠过沙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