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彩虹的故事作文

雨后,太阳出现了,在太阳的另一边有一条彩虹。彩虹像一座拱桥一样,展现在人们眼前。彩虹一头扎在山坡上,一头扎在森林里,美丽极了。
   这时候,人们看见了,不停的称赞道:“彩虹可真美啊!”彩虹七姐妹听了,发生了一段争吵。还差点打起来了呢!
   红红骄傲地说:“我才是最重要的。我是祖国国旗最重要的颜色,我象征着中国。而且我的同胞——血液在人体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过节的灯笼也是红色的,世博会的中国馆主要颜色都是红色,难道我真的不重要吗?我才是最重要的。”
   橙橙说:“我才是最重要的,秋天的主色就是我,有了我就有了丰收的喜悦,你说我不重要吗?”
   黄黄不服气,说:“我才是最重要的,我的颜色就是稻谷的颜色,稻谷是人们的粮食!所以我才是最重要的!难道不对吗?”
   绿绿气呼呼地说:“我才是最重要的!我就是大树,大树为了人类献出了生命,桌子,椅子供人们使用,所以我肯定是非常重要的。”
   蓝蓝抢到青青前面说:“我才是最重要的!我就是海宝,海宝是世博会吉祥物!你们肯定没有我这么重要。”
   青青不慌不忙地说:“蓝蓝,你没听过这句话吗?青出于蓝,胜于蓝。”
   没等紫紫开口太阳公公就出来了。太阳公公说:“你们都是最重要的,彩虹中缺了一种颜色就不好看了,所以你们都很重要!”
   彩虹姐妹听了,心里都非常惭愧,从此它们就和睦相处,彼此成了好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3/1859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松鼠看医生作文
       关于我的手表的作文
       垃圾桶的心声作文
       我家的小鸟作文200字
       我喜爱的玩具作文350字
       美丽的樱花作文
       外婆家的石榴树作文
       参加小主持人比赛作文
       假期补英语作文
       我是一个围棋迷作文
     
     天堂松鼠的来信
     彩虹的故事作文
     小松鼠看医生作文
     雨中送伞
     考试王国历险记作文
     猪老板的酒店作文
     老山羊当裁判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猪老板的酒店
     两只小老鼠
    名字的故事作文
    我的故事
    铅笔盒里的故事作文500字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
    班级里的故事
    动物王国鼹鼠的故事
    拆表的故事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