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雨中送伞


雨中送伞
一个乌云密布的下午,小花猫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窗外电闪雷鸣,瞬间就哗哗啦啦地下起了倾盆大雨,只一会儿屋外就快积水成河了。
这时远处传来一阵阵急促的脚布声,小花猫连忙从窗口探出头来看个究竟。只见青蛙、乌龟、小鸭和大公鸡正从远处急急忙忙地跑过来,浑身都被淋得湿漉漉的。乐于助人的小花猫二话不说,马上找出家里唯一的小花伞冲了出去。但只有一把雨伞,该帮谁呢?小花猫两个眼珠转了转,动了动脑筋:青蛙是游泳冠军,雨天正是他大显身手的时候;乌龟在水中遨游的本领比在陆地上爬行强多了;小鸭也是游泳能手,享有“水上飘”的美誉;只有大公鸡最怕雨淋了,它最需要这把伞!小花猫拿定主意后就高声大喊:“大公鸡,请留步!”这时,大公鸡都快成“落汤鸡”了,平时引以为豪的洁白整齐的羽毛已经是脏乱不堪,它拖着渐渐沉重的脚步,气喘吁吁的跑在后面。它听到小花猫的呼唤,连忙停了下来。小花猫关切地说:“大公鸡,给你伞。”大公鸡感激地接过伞,连声说:“小花猫,你这是雪中送碳啊!太感谢了!”大公鸡撑着小花猫的伞高高兴兴地回了家。
望着大公鸡远去的背影,小花猫开心地笑了,这个夜晚它做了个甜甜的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3/1859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穿越天空的心灵读后感
       居安而思危
       感谢培星作文
       我会记得作文
       写班级的作文
       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作文
       沙子和泥土作文
       未来的水笔作文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作文
       一把雨伞作文
     
     雨中送伞
     考试王国历险记作文
     猪老板的酒店作文
     老山羊当裁判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猪老板的酒店
     两只小老鼠
     在期盼自由的日子里作文
     风中的朋友
     小猴子下山作文
    雨中小想作文
    雨中的秋作文
    雨中看海
    雨中的美景作文
    雨中美景作文
    雨中赏菊作文
    雨中散步作文
    雨中的休闲广场
    雨中赏菊
    雨中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