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太阳哭了作文

夏天,骄阳似火。连续几天35°以上的高温把人热的实在受不了,知了倒在树上直叫“热死了!”小狗吐着舌头无力的趴在树荫下乘凉。人们都躲在空调房里不愿出来。远处的天上,白云们离太阳很近,它们热的实在受不了了,只好远远的躲开他,太阳很纳闷:怎么大家都不跟我玩了?一片白云傲慢的对太阳说:“你真讨厌!老是占领我们的领地,快滚吧!要不我们就不客气了!”太阳听了很害怕便逃走了,他跑到雨弟弟那里号啕大哭,雨弟弟忙问他怎么了?
   太阳一边抽泣一边把事情的经过大致讲了一遍。雨弟弟听了很生气,说:“他们也太欺负人了吧!那片天空明明是你先来的呢!太不公平了!我去好好教训他们!”“呜呜呜……呜呜呜……”听雨弟弟这么一说,太阳倍感委屈,哭得更厉害了。
   天空刚刚还是晴空万里,一瞬间便乌云滚滚,电闪雷鸣。气温骤然下降好几度,一开始大家还觉得很凉爽,后来随着雨越下越大,气温也越来越低。大家竟然都感觉有点冷了。“太阳别哭了!”云儿们安慰他。“你们能跟我玩吗?”太阳止住眼泪问。“谁说我们不跟你玩呀?”云儿说。“真的吗?太好了!”太阳立刻破涕而笑。
   天空挂起了一座彩虹桥,太阳又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3/1853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公鸡的奇遇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我心爱的学习用品作文
       书伴我成长的朋友作文
       秋叶之美作文
       奇特的树木作文
       缝衣和袜子作文
       感动我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作文900字
     
     小猴子下山作文
     太阳哭了作文
     小公鸡的奇遇作文
     铅笔盒里的故事作文500字
     小青蛙历险记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
     文具盒中的争吵
     雨和小溪作文
     蒲公英的愿望
    假如我是太阳的话作文
    太阳溪农场的丽贝卡读后感
    太阳作文400字
    太阳关在冰柜里
    观察描写太阳花作文
    描写太阳花的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太阳花作文
    关于太阳花的作文
    太阳花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