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公鸡的奇遇作文

一只好奇的小公鸡,趁妈妈不注意,悄悄来到外头,想闯闯这个丰富多彩的大世界,好回去跟同伴吹吹牛。
   小公鸡来到山上,一进山他就遇到了大灰狼。他问:“灰狼大叔,城里怎么走啊?”大灰狼友好地笑了笑说:“穿过这座山,过了那边那条河就行了。”小公鸡听完,道了声谢,就向大山另一头奔去,在途中,他因为太累,晕倒在一边,被好心的小猴子救了。小猴子听说他要进城,就给了些干粮给他。小公鸡接过干粮,趁着天还亮,赶到了小河边。他想走近点,不料却被脚下的老树根绊住了,一下子摔在水里。他吓得挥了挥翅膀。正在这时一只狗走了过来,他发现了河里的小公鸡,急忙把他叼到上岸,问:“鸡小弟,你要去哪儿啊?”“我们去城里呢。”小公鸡高兴的回答说。“城里可不是好地方”,小黄狗一脸紧张的表情说,“你可得小心点”。小公鸡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慢慢地向城里走去。他刚进城就被一位大叔给抓走了。他被关在一间房里,享受着衣食无忧的生活,他觉得这样生活真幸福。可好景不长,他听到主人和另一个陌生人在商量着什么。他仔细一听,吓得他出了一身冷汗,原来他们在准备把小公鸡卖到酒店里去。小公鸡意识到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衣食无忧的生活需要自己努力创造。于是,他请老鼠兄弟帮他把绳子咬断,竭尽全力的飞上大约一米高的窗户,逃走了。
   逃出来后,小公鸡认真检讨了自己的行为;城里的生活固然丰富多彩,但也会险恶丛生。只有家中的生活是最安逸,最幸福。因此,他就回到了老家,向兄弟姐妹们讲述了它的传奇经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3/1853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我心爱的学习用品作文
       书伴我成长的朋友作文
       秋叶之美作文
       奇特的树木作文
       缝衣和袜子作文
       感动我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作文900字
       紧急十分钟作文
     
     小猴子下山作文
     太阳哭了作文
     小公鸡的奇遇作文
     铅笔盒里的故事作文500字
     小青蛙历险记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
     文具盒中的争吵
     雨和小溪作文
     蒲公英的愿望
    大公鸡作文300字
    描写野鸡的作文
    小鸡的自述作文
    写公鸡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关于鸡的作文400字
    公鸡作文
    关于小鸡的作文
    大公鸡作文
    描写鸡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