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铅笔盒里的故事作文500字

在美丽的书包村里,有一个壮观的铅笔盒大楼。里面住着幸福快乐的文具一家。他们分别是:铅笔哥哥、橡皮擦弟弟、卷笔刀儿子、尺子爸爸和圆规妈妈等等。
   我先介绍的是铅笔哥哥。他戴了一顶红色的帽子,身体不胖也不瘦。尖尖的脚在哪里走过,哪里就会留下图画或者是文字:还有橡皮擦弟弟。他可以把铅笔哥哥写的错字擦掉,然后让他改过来:卷笔刀儿子,长着一副火车的模样。他可以把受伤的铅笔哥哥包扎一下,使他恢复健康:接下来的是尺子爸爸。他的两边一边是直的,一边是波浪形状的。他可以利用铅笔哥哥来画直线或者波浪线,还可以量直线的长度,圆规妈妈长着一副钩的样子。可以画圆圈,也是文具家族之中必不可少的,知道了吗?
   有一次,铅笔哥哥对着文具家族的所有成员宣布:我是文具家族中最伟大的铅笔,没有我,你们是绝对生活不下去的!“谁说的!”橡皮擦弟弟和卷笔刀儿子齐声喊到。“去去去,一边玩去,没看见自己正在和一枝贵族铅笔说话吗?”“哼!”我们走,看看少了它我们会不会活下去!“文具们都走了,铅笔哥哥一个人呆在这里。一天之后,铅笔后悔地哭了起来。所以,一个人的生活是哭不堪言的。
   还有一次,小主人带着铅笔哥哥去参加期末考试,铅笔哥哥又开始骄傲了,“橡皮老弟,看见了吧?我的作用是多么的多,多么的大!“铅笔高傲地说。橡皮擦弟弟说:”没错,你是很重要。不过,你要是写错的话,那没有我就不行了。“”谁说的,那我就让你消失!“铅笔一脚把橡皮踢飞了。后来,小主人不但没有考出个好成绩,还被留级了。所以,没有什么是比团结的力量更重要的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3/1852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青蛙历险记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号列车作文
       我心中的好书作文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作文
       两张电影票作文
       使我温暖的礼物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未来的鞋子作文
     
     铅笔盒里的故事作文500字
     小青蛙历险记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
     文具盒中的争吵
     雨和小溪作文
     蒲公英的愿望
     小鸭子学游泳作文
     农夫和蛇童话作文300字
     猴子捞球作文
    关于铅笔盒的作文
    铅笔盒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铅笔盒
    橡皮和铅笔作文
    介绍铅笔盒作文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
    铅笔橡皮和尺子
    改过自新的铅笔盒
    文具盒里的悄悄话
    文具盒里的争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