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美丽的夜晚安静的出奇,此时花园里却传出一些轻轻的声音,原来是花儿们在选花王。
   玫瑰第一个发言说:“我应该当选花园里的花王,因为我代表着爱,我的收购量不仅是花园第一,而且我还拥有美丽的身姿,你们呢?”这时其他的花儿都不同意了,她们高昂的抬起头,不时发出嘘声,一旁的树木也沙沙的抗议。
   百合说:“玫瑰,你代表着爱,我也代表着美好的意义,我被人们赋予‘百年好合‘。我也深受人们的喜爱。你算什么,我才是百花之王。”
   康乃馨说:“我代表早日康复,是送病人的首选。切!你们不就是情人节卖的多么,我平日里的销售量也很大,有没有文化?”
   大家都想当花王,就在争论不休的时候,一阵阵清香袭面而来,这是大家从未闻过的香味。大家仔细一找,原来是茉莉花发出的香味。茉莉花说:“你们大家都不如我,我们散发出清香让人们忘记了烦恼,让美丽的花园充满幽香,所以我最配当花王。”
   桂花也来了,他说:”我才适合当花王,我深受人们的喜爱,秋天的时候,人们总爱摘下我们,放在室内,让整个房间充满香味。“
   这时,花园里来了一个小男孩,他伸出手,向玫瑰扑去,一旁的蔷薇用刺击退了这个男孩。玫瑰吓的大哭,最后大家一致推选蔷薇是花王。
   从此以后,花园里一片宁静。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3/1852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号列车作文
       我心中的好书作文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作文
       两张电影票作文
       使我温暖的礼物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未来的鞋子作文
       一支笔引发的战争作文
       小猫喵喵作文
     
     铅笔盒里的故事作文500字
     小青蛙历险记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
     文具盒中的争吵
     雨和小溪作文
     蒲公英的愿望
     小鸭子学游泳作文
     农夫和蛇童话作文300字
     猴子捞球作文
    铅笔盒里的故事作文500字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
    花园机器人作文
    照片里的温情作文
    秘密花园读后感400字
    班级里的故事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