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花园里的故事


花园里的故事
在一座花园里,生活着蚂蚁、田鼠和蚯蚓三种生物。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田鼠尽管待在地下,但还是很冷,也没有很多的食物。就向蚂蚁要食物和温暖的地洞,蚂蚁听了,脸上立刻出现了无奈的表情,说:“我没有多余的粮食,你去找蚯蚓吧!我也没有温暖的地洞。”田鼠只好失望地离开。
田鼠到了蚯蚓那里,蚯蚓知道了这件事,说:“好,包在我身上!”说完,就拿出食物招待田鼠。之后,田鼠就一直住在蚯蚓这里,度过了一个天寒地冻的冬天。
到了新一年的春天,蚯蚓回来了,田鼠笑着去迎接他。这时,一只对于他们来说巨大无比的公鸡闯进了花园,大肆破坏着花园。蚯蚓回来之后,正在欣赏着景色:五彩缤纷的花儿,新绿新绿的嫩芽,翠绿的小草,万物的闹钟——春雷,毛毛细雨……那只大公鸡来到蚯蚓的前方,蚯蚓才发觉,大公鸡准备吃了蚯蚓当晚饭,啄了过来。突然,田鼠从地里冒出来咬了大公鸡一口,大公鸡疼的厉害,从花园的栅栏上跳了出去,逃跑了。
蚯蚓对田鼠说:“谢……谢谢!”他流下了眼泪。田鼠笑着说:“不用谢!”从此,他们快乐地生活在花园里。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帮助别人,哪怕是一点点,别人也会给你丰厚的“礼物”感谢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2/1850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我为你狂
       春游日记300字
       豆芽日记
       快乐之源雪作文
       一束百合花作文
       春节作文1000字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作文800字
       冬季的馈赠作文
       以考试为话题的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
     文具盒中的争吵
     雨和小溪作文
     蒲公英的愿望
     小鸭子学游泳作文
     农夫和蛇童话作文300字
     猴子捞球作文
     冰块与树枝
     动物们的拍卖会作文
     小兔找秋天作文100字
    花园机器人作文
    照片里的温情作文
    秘密花园读后感400字
    班级里的故事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巷子里的美
    巨人的花园读后感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