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动物们的拍卖会作文

今天森林里面可热闹了,动物之王老虎举办了一场动物们的拍卖会。森林里的所有动物都可以参加,大家也可以把自己最喜爱的物品拿出来拍卖。于是动物们都来参加了这场拍卖会。
   小鸡首当其冲的捐出了自己最喜欢吃的食物-谷穗。而小狗也拿出了自己最喜欢的食物,它把自己最喜欢吃的骨头捐了出来。其他的动物看见它们都捐出了自己最喜欢的食物,也纷纷效仿它们捐出了自己喜爱的食物。它们心想,一定是我最喜欢的食物最受欢迎。
   于是拍卖开始了,狐狸走了拍卖台,它作为这次拍卖会的主持人。首先简单的说了几句开场白,然后就开始举行拍卖了。狐狸说道:“首先我们的第一件物品就是我们森林里最可爱的小白兔,它捐出来的萝卜,这可是一根又大又好的萝卜。下面有谁要出价的。”这个时候在场的动物除了白兔以外大家都没有出价。所以萝卜还是回到了白兔的怀抱。而其他的物品也是一样,除了它们的主人以外,别的动物都没有出价。终于这一场有趣的拍卖会以这样的形式结束了。
   这个时候小动物们都明白了,原来自己看成最宝贵的食物,在别的动物眼里是一文不值的。

点评:
   作者以其独特的想象为我们描绘了一幅独特的拍卖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2/1845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兔找秋天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描写蔬菜的作文
       关于钥匙的作文
       漂亮的树叶画作文
       逆光的水晶作文
       小猫咪作文400字
       我的小金鱼作文
       该死的大马蜂作文
     
     冰块与树枝
     动物们的拍卖会作文
     小兔找秋天作文100字
     小蛇的快乐之旅
     小熊游泳记作文
     青蛙的痛述作文
     小老鼠历险记
     猪八戒当守门员
     黄鼠狼给鸡拜年作文
     小猪变形记
    我们的生物老师
    描写动物外貌的作文
    夜间动物园作文
    动物王国鼹鼠的故事
    我家的动物作文150字
    感悟命运留给我们的机会作文
    为了我们的美好明天
    我们的生命之源
    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们的圣诞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