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猪变形记


小猪变形记
森林里有一只小猪,他好吃懒做,相貌丑陋,动作笨拙,不受其它动物欢迎,他觉得自己很无能,想变成别的动物。
有一天,小猪无精打采地走在山间的羊肠小路上,忽然看见一条美丽的毛毛虫。这条毛毛虫长着一对长长的触角,走起路来一伸一缩的,很有节奏感,身上布满了五彩斑斓的条纹,可漂亮了!小猪羡慕极了,心想:我要是变成这样的毛毛虫,就没人说我丑了!毛毛虫长大后,还能变成蝴蝶,一定会受到大家的喝彩!
小猪急速飞奔到大科学家马博士家中,兴高采烈地说:“马博士啊,听说您因为发明了变形药水,获得了诺贝尔奖哩!恭喜恭喜!我,小猪,想当一只美丽的毛毛虫。请问您有世界上最漂亮的毛毛虫变形药水吗?”
“当然!当然有世界上最美丽、最漂亮的毛毛虫变形药水。我这儿有两种药水,一种喝下后变成有毒的毛毛虫,另一种药水喝下后可变成无毒的毛毛虫,虽然有毒的毛毛虫能防天敌,但繁殖数量少,寿命短。无毒的不能防天敌,但繁殖数量多,寿命长。你要哪一种变形药水呢?”马博士骄傲地问道。
“我要无毒的!”小猪不假思索地说。
“那你去那边,看到两个瓶子没有?粉色是复原药水,黄色的是无毒变形药水。你先拿变形药水,等你想复原时,你就爬到这儿来吧!”
小猪立马喝下了变形药水,突然,他一阵头晕,接着,他越变越小,越变越小,最后变成毛毛虫了!小猪毛毛虫爬呀爬呀,终于爬到了森林里的大树上,随便找了一个树枝丫躺在那儿就睡着了。
小猪毛毛虫一觉醒来,发现一群毛毛虫正围着自己七嘴八舌的议论着:
“哪儿来的毛毛虫?真漂亮呀!”
“可以和‘毛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2/1841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端午的鸭蛋读后感
       回首往事如烟
       论关羽
       观竹
       亲情的温暖
       明月让我陶醉作文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
       过生日作文800字
       健康是幸福作文
       美丽的心灵作文600字
     
     小猪变形记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
     可爱的大象作文
     乌鸦和猪
     奇妙的澡堂
     小兔运南瓜
     小狗历险记
     星期八小镇打工记作文
     动物王国鼹鼠的故事
     一只鸟儿的遭遇
    小猪变形记童话作文
    小猪卷笔刀作文
    可爱的小猪作文
    小猪送鱼记
    小猪唏哩呼噜读后感
    小猪和西瓜
    变形金刚3观后感
    小猪交朋友
    我们班的变形金刚
    小猪找工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