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狗历险记


小狗历险记
从前有一只威猛的战士狗,它的爸爸狗国王,要它带领十万兵马前往黑暗城堡,把黑暗巨犬给消灭掉。
战士狗肩负重任,带领这兵团浩浩荡荡地前往黑暗城堡,可要去黑暗城堡不是那么容易的,城堡周围危险重重,许多人都没命到达那里。黑暗巨犬听说战士狗要来消灭自己,不屑地哈哈大笑,就算战士狗杀进黑暗城堡,黑暗巨犬也不怕,因为它有三块元素石合在一起的晶元。有了这秘密武器,黑暗巨犬战无不胜。
战士狗来到漩涡岛,想要取得里面的水元素,只要把里面的守护者打败,这守护者就能幻化为水元素了。只见一个庞然大物从漩涡岛走了出来,战士狗问:“你就是这里的守护者吗?”“是的,我就是这里的守护者,如果你想拿走水元素,打败我再说吧!”战士狗应用应战,拔出宝剑,闪出两道光就杀死了守护者,拿走了水元素。
接着,战士狗赶到了火焰山。战士狗非常有礼貌地问里面的大王火精,是否可以借走火元素,拿去打败黑暗巨犬。火精一听黑暗巨犬这几个字,恨得咬牙切齿,非常乐意地拿出火元素。可是火元素需要水元素才能解除封印,不然谁也没办法带走。正巧战士狗有水元素,急忙把水元素放在火元素上面,解除了封印。
还差一块土元素就能打败黑暗巨犬了。战士狗来到沙漠,国王告诉它,土元素藏在石块的下面,敲一下石块听听声音,声音不同的石块下面就是土元素了。可是这里有成千上万的石块,难道就要一块一块地找吗?恐怕找到土元素的时候,黑暗巨犬已经占领全世界了。一想到这,战士狗使出内功一震,四面八方的石块都发出了响声,战士狗一下子就找到土元素了。
战士狗把水、火、土三块元素放在一起,合成一块晶元,融进宝剑里,然后急忙去黑暗城堡找黑暗巨犬决一死战。最后,黑暗巨犬终于被消灭了。世界又恢复了和平。
光明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1/1837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信人生
       学会适度远离强求
       原来你已不在
       真情作文
       星期八小镇打工记作文
       鱼儿为啥“死不瞑目”作文
       假如我有孩子作文
       未来与享受作文
       水龙头的自诉作文
       太阳作文400字
     
     小兔运南瓜
     小狗历险记
     星期八小镇打工记作文
     动物王国鼹鼠的故事
     一只鸟儿的遭遇
     米老鼠来我家的作文
     大度的小袋鼠
     猴子出逃记
     一粒种子的命运
     蜜蜂的话作文
    可爱的小狗妞妞作文350字
    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我非常爱小狗作文
    我和小狗的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橡皮擦历险记
    袜子历险记作文
    小燕子历险记作文
    蚂蚁历险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