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早上,我一大早,穿上新衣服、新鞋子,在家里拜年。我先给婆婆、爷爷拜年,我说:“祝婆婆、爷爷身体健康!”,接着给爸爸、妈妈拜年,祝爸爸妈妈工作顺利。我还祝大姨、姨夫万事如意,祝莹莹妹妹快快长大,而且还要懂礼貌、听话,我也祝全国的小朋友健健康康地成长,叔叔、阿姨工作顺利!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_看鼹鼠的故事
   今天我们去姥姥、姥爷家去看电视了。电视的名字叫《鼹鼠的故事》。第一个片子叫《鼹鼠与火柴盒》。它说的是:鼹鼠刚一出洞就有一些像核桃一样的东西,但是它的表面上有刺,鼹鼠又去叫小老鼠,小老鼠用那个东西做了三样东西,一个是桌子,还有两把椅子。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_树的故事
   从前有一棵树,树上长着很多叶子。一天,树枝对叶子说:”喂,你为什么总是跟我抢营养,你有总就给我滚。”叶子被激怒了,便说:“好,我走。”时间似箭飞过,转眼间到了秋天,树上的叶子一片一片的从树上落下来。过了一段时间,树开始干了,这时,树知错了,在这一瞬间,突然叶子从树上生出来,结果………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有了自己身体的一部份,就是不行。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_小白兔的故事
   从前,有一只白兔,它非常自私所以森林里的小动物都不和它玩。但是它并不在乎还说:“哼,只要有萝卜就行了。”久而久之它终于感到孤独,可是小动物们不和它玩,它只好自己玩。
   到了冬天,一些小动物储存的食物都吃完了。小白兔主动给他们食物小动物们都非常感激。
   过了一年又一年,小白兔变成了老白兔但是它变成了一只大方的兔子!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_老师讲故事
   今天,是周五同学们都来到了学校老师说;,让我给你们讲个故事吧;。同学们说:“好啊”。老师讲的是《狼抓羊》的故事,《狼抓羊》的故事里面:聪明的小羊利用它们的智慧打败了狡猾的狼,同学们使劲鼓起掌来说:太精彩了!太精彩了!太精彩了……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_乡村小桥的故事
   在我的家乡有一座古老而庄严的桥,破碎的石栏体现出它沧桑的岁月。每次我都要路过,都要抚摸它,仿佛回忆儿童的乐趣。
   小时后这还没有小桥,当时乡村贫寒没有桥,我每次来河边,听着哗啦啦的流水,鸟的在树上唱歌。我和小伙伴下水玩耍,清凉的水打在脸上正舒服啊我至今还难忘,后来建了一座桥,我每次都和小伙伴在桥边玩做迷藏。
   想再回忆还真难忘怀啊!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_关于保密的故事
   罗斯福当海军助理部长时,有一天一位好友来访。谈话间朋友问及海军在加勒比海某岛建立基地的事。
   “我只要你告诉我,”他的朋友说,“我所听到的有关基地的传闻是否确有其事。”
   这位朋友要打听的事在当时是不便公开的,但既是好朋友相求,那如何拒绝是好呢?
   只见罗斯福望了望四周,然后压低嗓子向朋友问道:“你能对不便外传的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1/1829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淘气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植物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800字
       独特的我作文600字
       在寒冷的冬季作文
       愚人节作文700字
     
     和春天玩耍的小燕子
     童话故事作文200字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童话故事作文200字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拆表的故事读后感
    一起出去玩童话作文
    童话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