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

清晨,我在玩洗手珠的时候,忽然,有3只喜雀落到铁栏干上,叽叽喳喳的叫着,他们好像在说:“我在这里安个家行吗?”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_文具盒里的故事
   文具盒里住着这几个文具,它们是:“铅笔、卷笔刀、钢笔。
   一天卷笔刀正在给铅笔剃头发,钢笔那这一张海报走了进来钢笔喊着:“快看快看最近要举办一场歌唱大会,我们也去吧!”铅笔和卷笔刀说到:“好啊,好啊!我们去吧!”于是它们开始刻苦训练,最后在歌唱大会上赢得了大奖!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_童话故事
   这个故事讲述了,屈原小时侯不顾长辈的反对,不论刮风下雨,天寒地冻,躲到山洞里偷读《诗经》。经过整整三年,他熟读了《诗经》305篇,从这些民歌民谣中吸收了丰富的营养,终于成为一位伟大诗人。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_管宁割席分坐
   汉时,管宁与华歆二人为同窗好友。有一天,两人同席读书,有达官显贵乘车路过,管宁不受干扰,读书如故,而华歆却出门观看,羡慕不已。管宁见华歆与自己并非真正志同道合的朋友,便割席分坐。管宁其后终于事业有成!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_艾比的冒险故事
   艾比是美国旧金山人,他的家族个个都从事登山事业,所以艾比也得传承这番伟大的事业。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艾比带上登山必用物品,准备出发。他爬的是一座曾经无人爬过的雪山,所以,这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的。不过他还是下定决心,一定要爬完这座雪山。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_我和书的故事
   书,我可爱看了!
   从我记事起,我总是求妈妈给我讲故事。每逢妈妈出差不在家,妈妈不肯给我讲故事,我便觉得心里空空的,经常呆坐在哪,神情恍惚。我最喜欢听《丑小鸭》的故事,因为它让我懂得了“是金子早晚会发光”的道理。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_数字故事
   七只小鸟在树上唧唧喳喳的不知在吵什么,三只小鸟生气的飞走了,三只小白兔正在吃胡萝卜,看到把只小鸡再抢吃什么,其中两只小白兔很好奇,走近一看,原来是小鸟捉来的虫子掉在草地上了。哈哈。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_幽默小故事
   有一天,一位夫妇看到一个男孩在抽烟。她跑过去用小孩的语言警告他:你爸爸知道你抽烟吗?男孩发问:你跟别的男人说话你老公知道吗?
   夫妇惭愧的低下头,灰溜溜的逃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1/1829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淘气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植物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800字
       独特的我作文600字
       在寒冷的冬季作文
       愚人节作文7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和春天玩耍的小燕子
     童话故事作文200字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童话故事作文200字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拆表的故事读后感
    一起出去玩童话作文
    童话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