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在一个孤僻的小山村里,住着一位很美丽的故娘。她的名字叫珊珊。她有着樱桃似的小嘴,可惹人喜爱.好有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呢!
   每当早晨,珊珊都会伴随着鸟儿一起歌唱,而且引来了好多的动物。这时,开始热闹起来。大家都欢快起来,一起手舞足蹈,可开心了。
   就这样,一日复一日……
   有一天,一个男孩到山上砍树,很远就听见一位女孩在唱歌,就躲在一个离姗姗较进的树旁听她唱歌.过力偶啊一会儿,姗姗发觉了那个男孩一直在听她唱歌,姗姗很生气,便冲进了屋里关好了门。可是那个男孩听见了姗姗没唱歌了,就转过身去看姗姗,结果连身影都没看见,然后男孩就去砍树去了。砍完树后,他就告诉了好多人,说这里有一个女孩,唱歌很好听,就这样一直传,结果传入了国王那儿。国王得知此消息,便大发雷霆!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在森林里,有一只兔子,她很可爱,很听话,很细心。那可爱的小脸上嵌着一双晶莹、漂亮的眼睛。大家都叫她“乖乖”。她的细心可是在森林里出了名的。人人见了,都会夸她。乖乖的妈妈也为自己有着这么一个女儿而自豪、高兴。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有一天,森林里的小动物—小兔子捡到了一本好看的童话书,于是小兔子便把它捡到的童话故事书,交给了这里的村长,村长便把森林里的小动物都召集起来,看起了里面故事,大家夸小兔子是好样的。
   篇二:童话世界
   在彩虹的后面,有一个梦幻仙境,那里生活着可爱的花仙子,花仙子里的一个国家中有个公主,她一出生就被大家叫做花公主。

童话故事作文50字_童话世界
   碎布块在工厂外面,从四面八方收来的碎布片堆成一个又一个高高的垛子。每块碎布都有自己的历史,每块碎布片也在讲自己的历史,但是你不可能听全它们所讲的一切。有些碎布片是本国出产的,有的来自外国。这边一块丹麦布片和一块挪威布块挨在一起;一块是地道的丹麦布,另一块则是货真价实的挪威货。任何通情达理的挪威人和丹麦人都会说,这两位真是有意思。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老朋友——太阳,有的人不认识我?那我就来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是一个非常大的太阳。怎么,觉得我很小吗?那是因为你们住的地球离我很远,我离地球有1。5亿公里,所以你们才觉得我只有盘子那么大,还有你们住的地球要130万个才能抵得上我呢!

童话故事作文50字_童话世界九寨沟
   我爱祖国大自然的山山水水,更爱有“童话世界”之称的九寨沟。
   九寨沟,因沟内有九个寨子而得名。那里物产丰富,人杰地灵,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我们先到了有趣的熊猫海。大熊猫是当地的吉祥之物。所以特别受当地人们的钟爱。那里的大熊猫经常到那儿玩耍、觅食,好一个可爱的样子。那里有一块大石头,黑白相间,活像一只憨态可人的大熊猫。你们说它可爱不?那里还有一个浅蓝的海子,淡淡的海配上一只“大熊猫”显得更加迷人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1/1829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淘气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植物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800字
       独特的我作文600字
       在寒冷的冬季作文
       愚人节作文7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走进秋天作文800字
     
     和春天玩耍的小燕子
     童话故事作文200字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童话故事作文200字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拆表的故事读后感
    一起出去玩童话作文
    童话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