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在一个安乐的世界里,生活着一群可爱的小动物。他们有时很淘气,有时很乖巧懂事。在他们的家园里,有一种想不到的魔力,那就是——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大家都知道,这种魔力是很特别的,一般的人都不会具有哦。
在小动物中,小猫萨梅、小狗碧奴和小猪里克是几个好伙伴。有一天,他们约好在‘米粒时’的餐厅一起吃午餐,里克一听很激动,就兴奋地说:“真的吗!那我一定第一个去!”碧奴说:“你必须按时间到达目的地哦。”
午餐时间到了,小猪里克早早的到达了‘米粒时’餐厅。而里克早就忘了刚刚碧奴、萨梅和他约好的餐桌号码,“这下惨了,”里克唉声叹气,“如果我找不到位置的话,他们一定骂死我不可!”想着想着,里克边微笑起来,看来,里克想出好办法了!里克打了个电话给萨梅,说:“喂?喂?有人吗?哦,是萨梅啊,我不小心忘了位置,哦,哦,号码是‘74747744’的位置啊,哦,哦,对不起,我知道错了,哦,拜拜。”说完,就挂了电话。里克想:‘74747744’读起来像念一大串‘气死’耶,蛮好记得嘛。边想边走到那个号码为‘74747744’的位置,坐了下来,等啊等,终于看见他们缓缓走来。
里克说:“现在我先来点餐,我要吃:葡萄烤鸡192份、182杯白萝卜汁、巧克力蜡烛226份、羊肉串500串、287层汉堡47份、西米露237份和大面包374份!”里克刚说完,突然,他的桌子前面就出现了这么多的东西,你们一定很惊讶吧!接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1/1828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源于勤奋
       尊重作文
       老师您误会我了作文600字
       关于冰的作文
       父爱作文300字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游宋城作文3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一起出去玩童话作文
     爱心羊
     快乐的春天
     我是一滴水珠
     和孙悟空聊聊天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蚂蚁王国作文
    梦幻百花洲作文
    梦幻的房子
    梦幻小屋与蓝手镯读后感
    关于写雨的作文——《春,夏
    关于写雨的作文——《春,夏
    玩具王国的比美大赛
    遨游汉字王国读后感600字
    水果王国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