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七夕的晚上,大家有留意观察夜空里的星星吗?有没有看到牛郎织女星?按照七夕的传说故事,七夕晚上百分之一百是晴天,否则喜鹊不能搭桥、牛郎织女就不能相会了。很早就听过这个传说,所以留意了好几年,七夕当天肯定是晴天。
   但大家有没有留意到,七夕前后肯定会下雨呢?传说故事说到,七夕前下雨就因为织女的家人为她流泪,家里人都舍不得织女,大家都相拥痛哭送别,所以天就下雨,而且还下好几天。而七夕过后,牛郎和织女要分别等待下一年的重逢,异常悲痛洒泪挥别,所以七夕过后也会下雨。这样的传说我早就听老人家说过,老人家也说以前几乎每年都是那样子,七夕晴天前后下雨,但现在天气气候都变了,才不准时了。
   我记得小时候也曾留意过,印象中也曾经历了几次。怎么连续好几天下雨,突然某天晚上不下了,格外晴朗,以为天气转好,不料第二天又开始连续下雨。看看日历,哦,原来是七夕。
   这样的传说故事,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_让我感动的历史故事
   我知道的故事有很多,但是最让我感动的是大禹治水的故事。
   这个故事这样的:有一个地方年年有洪水,大禹想治洪水。他想了很多办法都行不通,一次,他看见几个小孩在玩一个游戏。这游戏是他找到了治水的办法。于是,他找了许多人跟他一起治洪水。有一次,大禹路过家门,想到有几年没回家了,便想进去看看。这时,屋里传来了骂声,他怕撞到了母亲的气头上。所以治洪水去了。过了几年,大禹路过家门。屋里传来了笑声,大禹想:家里有笑声,说明家里很好,还进去干什么?所以有治洪水去了。又过了几年,大禹路过家门。屋里出来了一个小孩,问大禹:“伯伯,您认识大禹吗?”大禹笑着说:“认识啊,你有什么事吗?”那个小孩让大禹捎口信儿。大禹带领群众凿开了龙门,挖通了九条河。终于,他治好了洪水。
   大禹这三过家门而不入的精神令我感动,也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一定要像大禹那样帮助百姓,乐于助人,创造幸福生活。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_我的读书故事
   我和书,是一对终生难忘的兄弟,他带我到世界各地去旅游,尝遍全世界的美食,参加各种活动…
   在我5岁的那年,我因病住院,我爸爸、妈妈都在陪我,给我买了很多玩具﹑吃的,其中有4本故事书。每天晚上,爸爸﹑妈妈轮流给我讲故事,直到我睡着了,爸爸﹑妈妈才放下书坐着睡,这样连续七天。
   回到家里,我对书很有兴趣了。我让爸爸一个星期给我买一本故事书,等爸爸﹑妈妈下班回来了,再论留个我讲故事。
   在我7岁那年,我已经认识几个字了。每天放学回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灯看书,爸爸妈妈看见我这么用功,就每天给我5角钱当零用钱,这些钱我都舍不得用,都是攒起来买书。
   到10岁了,我已经会玩电脑了,我就不用买书了,因为我在电脑里面看书。这5年里,我一共看了800多本书。我在电脑里想看什么事就看什么书,就连现在都在看《神奇的花园》。
   “兄弟啊!谢谢你,要不是你,我得不到这么多快乐”,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_我和书的故事
   我第一次接触书的时候是在四岁那年,那还年幼,自然喜欢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严厉的父亲不得不逼我早早的认识了书。从此,我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
   起初,我很讨厌书。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1/1827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放风筝作文300字
       读书人作文300字
       雨中的秋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2000字
       高三励志文章
       我会记得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难忘那张忧愁脸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一起出去玩童话作文
     爱心羊
     快乐的春天
     我是一滴水珠
     和孙悟空聊聊天
     小白兔脱险记
     小兔和小猪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拆表的故事读后感
    一起出去玩童话作文
    童话作文300字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小猪变形记童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