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法国名画家纪雷有一天参加一个宴会,宴会上有个身材矮小的人走到他面前,向他深深一鞠躬,请求他收为徒弟。纪雷朝那人看了一眼,发现他是个缺了两只手臂的残废人,就婉转拒绝他,并说:“我想你画画恐怕不太方便吧?”可是那个人并不在意,立刻说:“不,我虽然没有手,但是还有两只脚。”说着,便请主人拿来纸和笔,坐在地上,就用脚趾头夹着笔画了起来。他虽然是用脚画画,但是画得很好,足见是下过一番苦功的。在场的客人,包括纪雷在内,都被他的精神所感动。纪雷很高兴,马上便收他为徒弟。这个矮个子自从拜纪雷为师之后,更加用心学习,没几年的工夫便名扬天下。他就是有名的无臂画家杜兹纳。
   启示:没有手竟然能成为画家,岂不是很不可思议吗?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有排除万难的毅力和恒心,你就能创造奇迹,做到别人做不到的事情。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_名人故事:数学家—笛卡尔的故事
   笛卡尔,(1596-1650)法国家,家,物理学家,解析几何学奠基人之一。他认为数学是其他一切科学的理论和模型,提出了数学为基础,以演绎为核心的论,对后世的哲学。数学和自然科学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笛卡尔分析了几何学和代数学的优缺点,表示要寻求一种包含这两门科学的优点而没有它们的缺点的方法,这种方法就是用代数方法,来研究几何问题--解析几何,《几何学》确定了笛卡尔在数学史上的地位,《几何学》提出了解析几何学的主要思想和方法,标志着解析几何学的诞生,思格斯把它称为数学的转折点,以后人类进入变量数学阶段。
   笛卡尔还改进了韦达的符号记法,他用a、b、c……等表示已知数,用x、y、z……等表示未知数,创造了“=”,“”等符号,延用至今。
   笛卡尔在物理学,生理学和天文学方面也有许多独到之处。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_成长故事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个成长故事。有快乐、有伤心、有痛苦、也有有趣的,总之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
   我也有个美好的成长故事,这个故事使我一生难忘。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一件我的成长故事——第一次独自睡觉:
   记得我五岁那年的一天,平时,妈妈都会陪这我睡觉,等我睡着了,才离开我。可是,今天,妈妈却让我独自一人睡。
   于是,我只好回到小家,独自睡觉。
   也不知为什么,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我下了床,拿起蜡笔和纸,画了几个保护神,画完后,我就把这些保护神挂在我的床上,看着这些保护神,我的心,平静了不少,但,还有一些的害怕,接着,我忐忑不安地渡过了这个夜晚。
   第二天,我一早起来,妈妈就对我说:“婷婷,你真勇敢!”当时,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从此以后,我便开始一个人睡觉了,真可谓“万事开头难”啊!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_三个小故事
   大家好!
   我在这里讲的题目是:三个小故事。也许你们听到这样的题目,会觉得太幼稚了,可我却不觉得,这个题目有它的含义。这三个小小的故事也许会让你终身受益。
   第一个故事:在一个温暖的春天,一个穿着衣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1/1827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风筝作文300字
       读书人作文300字
       雨中的秋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2000字
       高三励志文章
       我会记得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难忘那张忧愁脸作文
       享受成功的喜悦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一起出去玩童话作文
     爱心羊
     快乐的春天
     我是一滴水珠
     和孙悟空聊聊天
     小白兔脱险记
     小兔和小猪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拆表的故事读后感
    一起出去玩童话作文
    童话作文300字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小猪变形记童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