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无花果树和松树


无花果树和松树
在寒冷的冬天,冰天雪地,寒风刺骨。松树依然挺拔着高大的身驱,任凭狂风摧残,却坚守着自已的岗位。这时,无花果树一片叶子也没有了,只留下了光秃秃的枝条站在雪地里。
无花果树看见松树常看穿着青绿色的衣服,就嘲笑松树说:“松老弟,你怎么就只有一件青绿色的衣服呢?让人看都看腻了。你看我,什么季节穿什么衣服,有绿色外衣,有黄色外衣,还有褐色……让人百看不厌。你比得上我吗?还有你的身上有一大堆雪呢!你会冻死的!你看看我的身上,一片雪花都没有,我永远都不会冻死……”无花果树在那喋喋不休地说着。“花大哥,你不要讥讽我了,你还是想想自已如何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吧,那样你才会更加健康的生存下去呀。”松树语重心长的对无花果说道。可无花果根本就不理采这些,还在继续嘲笑松树。
天空突然电闪雷鸣,把无花果树劈得死去活来,紧接着又来了一只小刺猥,这可不是普通的刺猬,他是天神变的,专门来收拾那些骄傲自大爱管闲事的人。它用刺刺在无花果树的身上,无花果树疼得嗷嗷直叫。连忙向天神求饶:“我再也不骄傲了!再也不嘲笑别人了!”天神看到无花果树知错了,就原谅了它,并告诉它:以后你再犯错就会受到更大的惩罚。谁知天神走后,无花果树又开始嘲笑松树了。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于是,天神就找来一个砍柴人,对他说:“你把那棵无花果树砍了,我给你一枚金币。”“好。”砍柴人一口答应下来。只见他斧头一挥,就把无花果树连同松树一起砍了下来。砍柴 人看了看这两棵树,发现松树比无花果树长得更加强硬一些,就把松树的树干雕刻成了一位美女,卖给了一个博物馆,参观的人都纷纷赞美这个雕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2/1816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有你的陪伴
       四人漂流记
       绿豆发芽的观察日记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合作作文
       说明文作文300字
       开幕式作文
       和平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
       谢谢你作文
     
     猪八戒回乡
     无花果树和松树
     小蚂蚁的游乐场
     动物美容院
     托尔的面包店
     高傲的钢笔
     小猪变形记童话作文
     小黄花的报应
     北大绿卡的苦恼作文
     神奇的种子
    游黄果树瀑布作文
    无花果的作文
    苹果树作文
    作文游黄果树瀑布
    花果山作文
    游黄果树瀑布
    苹果树上的外婆读后感
    花果山游记
    黄果树瀑布,我爱你
    苹果树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