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动物美容院


动物美容院
小熊的美容院开张了.它要为小动物们变得更加可爱些,动物们知道了这个消息,可高兴了!
最先来的是小刺猬叮叮.它急切的对小熊说:"小熊医生,我满身都是刺,太难看了,大家都不喜欢我,你能帮我把刺取了吗?"小熊医生对小刺猬叮叮说:"取了刺会很疼的,你受得了吗?"小刺猬叮叮对小熊医生说:"我受得了,只要把刺取了就行."小刺猬叮叮就躺到了手术室的床上,小刺猬叮叮心想:"等我把刺取了,一定会很漂亮的,大家肯定会喜欢我的!"手术结束了,它去照了照镜子,看见身上光光滑滑的,漂亮极了,高兴得跳了起来,喜滋滋的走了出去."
小刺猬刚走,大红马拉拉就来了,大红马一进小熊医生的家,就连忙对小熊医生说:"我的尾巴太长了,太难看了,我要把我的尾巴割掉."小熊医生对大红马拉拉说:"割掉尾巴你会失去平衡的."大红马拉拉对小熊医生说:"我不怕,我就是想把这条尾巴割掉."于是,大红马拉拉就躺在手术台上.手术结束了,大红马拉拉的尾巴已经割掉了,大红马拉拉连忙对小熊医生说:"谢谢小熊医生帮我把尾巴割掉了."拉拉满意的走了.
大红马拉拉刚走,大象皮皮就来到了美容院,大象皮皮大声喊道:“小熊医生!小熊医生!我的鼻子太长了,太难看了,我想把我的长鼻子给割掉."小熊医生说:"割掉了你的鼻子你就不能吸水了."大象皮皮对小熊医生说:"我不管,我就是想把我的长鼻子给割掉!"于是,大象皮皮就躺在了手术台上,过了半个小时,大象皮皮的长鼻子已经割掉了,大象皮皮感激不尽的对小熊医生说:"谢谢你小熊医生.&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2/1812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托尔的面包店
       学会低头
       畅想与实践
       海边游记
       科技之旅感想
       原来如此作文
       我和语文作文
       世上最动听的声音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动物美容院
     托尔的面包店
     高傲的钢笔
     小猪变形记童话作文
     小黄花的报应
     北大绿卡的苦恼作文
     神奇的种子
     橡皮擦历险记
     悲惨的玫瑰花作文
     小狐狸柯娜
    动物园之游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观察动物日记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动物起诉作文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